治疗脸色苍白的药膳食谱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31 16:13:15 编辑: 147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生活中常常会看到一些人脸色苍白,其实是缺血、缺气的症状,可以通过饮食调理令脸色红润有光泽。下面小编介绍几款治疗脸色苍白的药膳食谱。

治疗脸色苍白的药膳食谱有哪些

蜜汁花生枣

7.蜜汁花生枣

材料:红枣、花生米、蜂蜜。

做法:红枣、花生米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至汁液粘稠停火,也可用高压锅煮30分钟左右,蜂蜜可待花生米、红枣熟后入锅。

功效:红枣补气,花生衣补血,花生米滋润,蜂蜜补气,综合功效使面色红润。

8.什锦山药泥

材料:鲜山药、桃仁、红枣、山植、青梅、蜂蜜。

做法:鲜山药煮熟,去皮,压泥,再挤压成团饼状,上置核桃仁、红枣、山植、青梅等果粒,上蒸锅煮约10分钟,后浇上蜂蜜。

功效:山药补脾益肾,核桃仁补肺益肾润燥健脑,红枣补气养血。综合功效使皮肤皱纹舒展,光滑润泽。

上一页1234
小编推荐:
芝麻有哪些神奇的功效? 速速围观! 常喝黑芝麻糊的好处多 儿童春季饮食需要注意哪些呢 麻疹吃什么见效快 秋季支气管哮喘饮食疗法 冠心病者吃什么好 骨折病人饮食需求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要注意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治疗脸色苍白的药膳食谱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芝麻

芝麻原称胡麻,据说可能源于非洲或印度,相传是西汉张骞通西域时引进中国的。但现经科学考证,芝麻原产我国云贵高原。芝麻是我国四大食用油料...[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