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让你越吃越瘦的9种粗粮

发布时间:2015-12-30 16:17:57 编辑: 80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现在的女性以瘦为美,所以减肥成了当今最热门的话题。各种减肥方法中,粗粮减肥法是佼佼者。那么,我们来看看哪些粗粮可以减肥。1.苡仁赤小豆就是...

介绍让你越吃越瘦的9种粗粮

绿豆

6.黑豆

黑豆含有食物纤维素、皂甙、异黄酮、花青素、大豆蛋白质等主要的5种成分,特别是其中皂甙能阻止脂肪酸化,防止发胖的效果非常好。黑豆中其它成分,均含有丰富的减肥和美容成分,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等。

7.绿豆

绿豆,味甘、性凉,归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利尿、消暑除烦,止渴健胃,利水消肿之功效。大家都知道绿豆能消暑健胃,其实还是排毒圣品。绿豆具有低胆固醇、低钠盐、低饱和脂肪酸的特质,同时它富含维生素、富含维生素B1、富含磷、富含钾、富含铁、富含蛋白质、富含膳食纤维,促进脂质代谢,使皮下脂肪不易稚积。使用此方法时,如果每天早上搭配密醋水,效果更好。

8.豌豆

豌豆中优质的蛋白质、胡萝卜素,除了护肤还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还含有较为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大肠蠕动,清洁肠道,防止便秘。豌豆与一般蔬菜有所不同,所含的止杈酸、赤霉素和植物凝素等物质,还具有增强新陈代谢燃烧脂肪的作用。

9.玉米

玉米被人们称之为减肥食物,俗称苞谷、棒子、蜀黎等。玉米是粗纤维食物,内含的丰富成分对减肥非常有利,食用后能一定程度上消除人的饥饿感,并且含热量很低,也成为减肥的代用品之一。玉米的吃法多样,可煮汤,可粉碎成玉米粉,亦可膨化后吃,还能将玉米粒当零食,既抑嘴馋又饱腹减少正餐食量。

上一页123
小编推荐:
妇女缺钙吃什么好 有催乳作用的食物有哪些呢 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你知道血钻野燕麦有用吗 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聊聊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牛奶燕麦粥的做法步骤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让你越吃越瘦的9种粗粮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燕麦

燕麦,就是我国的莜麦,俗称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营养全面而合理、几乎没有其他谷物的主要缺点。在《时代》杂志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