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5-07-30 15:35:10 编辑:霞霞 5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含有燕麦的饮食结构有助于长期控制能量摄入,缓慢消化的碳水化合物对血糖的影响。燕麦纤维还可减轻饥饿感,当然就可以有助于减轻体重。如今许多时尚人士都把燕麦列入日常食谱,既补充营养又控制食欲,何乐而不为呢? 下面讲讲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对于燕麦巧克力这种食物,我们在生活中适当的食用一些有助于我们更好的补充体内所需的蛋白质跟氨基酸,但是小孩子不宜食用太多的燕麦巧克力。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燕麦巧克力怎么做吧。

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材料:

黄油150克、燕麦片300克、麦芽糖110克、巧克力豆50克、白糖30克、盐2克。

做法:

1、黄油、白糖、盐放入锅中,小火煮至黄油融化。

2、倒入麦芽糖煮至起泡泡,关火。

3、倒入燕麦片,搅拌均匀。

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4、最后倒入巧克力豆,搅拌均匀。

5、烤盘中薄薄涂一层油,将混合好的燕麦倒入烤盘中,用力压紧。

6、180度烤30-35分钟。

7、晾凉后切成小条。

小贴士:

1、也可以将燕麦片替换成等量的早餐玉米谷片之类;

2、往烤盘上刮面糊时可在汤匙上沾水,可以防沾更容易操作;

3、燕麦——补充营养控制食欲。

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燕麦作为一种古老的粮食作物,生长在海拔1000~2700米的高寒地区,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点;同时燕麦中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这正符合现代所倡导的“食不厌粗”的饮食观。而且燕麦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能延缓胃的排空,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

以上便是燕麦巧克力怎么做的讲解,燕麦巧克力虽然好吃,但是妈妈们要注意小孩子不能多吃哦。

小编推荐:
妇女缺钙吃什么好 有催乳作用的食物有哪些呢 介绍让你越吃越瘦的9种粗粮 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你知道血钻野燕麦有用吗 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聊聊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牛奶燕麦粥的做法步骤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燕麦

燕麦,就是我国的莜麦,俗称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营养全面而合理、几乎没有其他谷物的主要缺点。在《时代》杂志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