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5-07-30 16:11:47 编辑:霞霞 375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小米燕麦粥可以说是综合了小米和燕麦两种粗粮的营养,这两者都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也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可以保持肠胃消化系统的健康,清理肠道中的代谢废物,早上经常饮用能暖胃滋阴,避免胃部受寒虚弱,是一种健康绿色的养生佳品。

燕麦对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有一定的效果,可以帮助老年人抵抗心脑血管方面最大的威胁性疾病。这么好的粥大家是否想知道怎么去做呢,下面我就教您小米燕麦粥的做法,只要您认真的学习,一定能够制作出来这神起的食品,关键就是它的营养价值和食疗作用非常之大,所以您一定要好好学习,请看下面详细介绍:

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小米一把相克食物

燕麦片一把

做法

1.准备原料:小米、燕麦片。

2.锅中加水,放入小米煮开,然后转小火煮5分钟,加入燕麦片。

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3.待再次开锅,再转小火煮3分钟。

4.关火,盖锅盖焖十分钟内既可出锅享用。

原汁原味的燕麦才是最有营养的,像早上没有时间做早餐的人们不妨学着做一下上面的这款粥,完全又方便又快捷,一定不刽耽误您太多的时间,还能让您的身体更加的健康。

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小米燕麦粥,这种粥不但做起来容易还能有非常好的食疗价值,像消化不好的人就可以制作这种粥,还能维持夫妻之间的性功能呢,像孕妇和这种粥还能保持宝宝的正常健康的发育,燕麦本身还有祛斑美容的效果呢。

小编推荐:
妇女缺钙吃什么好 有催乳作用的食物有哪些呢 介绍让你越吃越瘦的9种粗粮 你知道血钻野燕麦有用吗 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聊聊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牛奶燕麦粥的做法步骤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燕麦

燕麦,就是我国的莜麦,俗称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营养全面而合理、几乎没有其他谷物的主要缺点。在《时代》杂志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