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发布时间:2015-07-30 15:39:15 编辑:霞霞 96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燕麦片制作出来的粥是非常好吃的,营养丰富,做起来方便快捷,我们只要学会一种燕麦粥的煮法,那么我们早上完全可以自己做出营养的早餐,让自己一天的营养都能跟上,下面说说燕麦片怎么煮吧。

燕麦片怎么煮才好吃呢,我们可以请教一些有经验的人来回答这个问题,同时也可以在网络上去查询这些问题,大家一定能够得到很满意的答案,如果真的闲生的燕麦片麻烦的话还可以直接买熟的,那样就能直接冲水喝了。下面介绍几种燕麦粥

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一、草莓牛奶燕麦粥

材料:全脂奶100cc、即食燕麦片2汤匙、草莓果酱1小匙。

做法:将牛奶倒入小锅中,再加入燕麦片及草莓果酱,搅匀后,以小火加热,不需煮开,到牛奶不冰的温度即可,离火放凉,麦片完全软化后,就可喂宝宝吃了。

小叮咛:加草莓果酱是为了增加香气及甜味,也可以便用新鲜的水果代替,但水果要等燕麦粥泞了后再刀口入,以免破坏维生累C。

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二、肉末麦片粥

主辅料:燕麦片150克,猪瘦肉150克,鸡蛋一个,青葱末20克。

调料:熟猪油、精盐、味精、胡椒粉、料酒、水淀粉各适量

制法:将猪瘦肉剁成泥,调入料酒、盐蛋液、水淀粉用力搅成肉糊。将燕麦片用250克水浸透再加500克用文火煮成粥状,徐徐调入猪油、胡椒粉、味精、再淋上猪油和青葱末即可。

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生燕麦片一般是可以进行煮粥的时候放一些的,可以做成五谷粥之类的粥类食物的话比较好,如果早上的时候仅仅是吃燕麦的话有着比较好的减肥的效果,大家了解燕麦片怎么煮之后,不妨去试试。

小编推荐:
妇女缺钙吃什么好 有催乳作用的食物有哪些呢 介绍让你越吃越瘦的9种粗粮 聊聊小米燕麦粥的功效 你知道血钻野燕麦有用吗 燕麦巧克力怎么做 聊聊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牛奶燕麦粥的做法步骤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说说燕麦片怎么煮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燕麦

燕麦,就是我国的莜麦,俗称油麦、玉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营养全面而合理、几乎没有其他谷物的主要缺点。在《时代》杂志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