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鲍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1-26 11:05:14 编辑:正燕 5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鲍鱼是海产贝类,同鱼毫无关系,倒跟田螺之类沾亲带故。它是海洋中的单壳软体动物,只有半面外壳,壳坚厚,扁而宽,形状有些像人的耳朵,所 以也叫它\"海耳\"。自古被人们视为“海味珍品之冠”,其肉质柔嫩细滑,滋味极其鲜美,非其他海味所能比拟的。尤其是在东南亚一些国家的华裔和港澳同胞,对 鲍鱼特别青睐。

介绍鲍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海味珍品之冠

鲍鱼是海产贝类,同鱼毫无关系,倒跟田螺之类沾亲带故。它是海洋中的单壳软体动物,鲍鱼的营养价值,只有半面外壳,壳坚厚,扁而宽,形状有些像人的耳朵,所 以也叫它"海耳"。自古被人们视为“海味珍品之冠”,其肉质柔嫩细滑,滋味极其鲜美,非其他海味所能比拟的。尤其是在东南亚一些国家的华裔和港澳同胞,对 鲍鱼特别青睐。鲍鱼的营养价值,据说其谐音“鲍者包也,鱼者余也”,鲍鱼代表包余,以示包内有“用之不尽”的余钱。因此,鲍鱼的营养价值,鲍鱼不但是馈赠亲朋好友的上等吉利礼品,而且是宴 请、筵席及逢年过节餐桌上的必备“吉利菜”之一。鲍鱼的营养价值,鲍鱼以山东、广东、辽宁等地产量最多,产期为春秋两季。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鲍鱼如此名贵,那么食用它的好处有哪些? 鲜鲍鱼怎么保存? 1岁半宝宝能吃鲍鱼吗 吃鲍鱼应该注意什么 鲍鱼汤的具体做法 鲍鱼粥的具体做法 介绍青口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介绍鲍鱼捞饭的正宗做法 介绍鲍鱼菇的正宗做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鲍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鲍鱼

鲍鱼是一种原始的海洋贝类,单壳软体动物,鲍鱼呈椭圆形,肉紫红色,只有半面外壳,壳坚厚,扁而宽。主要种类有杂色鲍、半纹鲍、羊鲍、耳鲍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