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8-06 10:22:16 编辑:小栋 40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最多的蛋类要数鸡蛋了,而且鸡蛋已经成为了我们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之一,那么鹅蛋是不是它的营养价值就低于鸡蛋呢?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最多的蛋类要数鸡蛋了,而且鸡蛋已经成为了我们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之一,那么鹅蛋是不是它的营养价值就低于鸡蛋呢?

鹅蛋个大,表面光滑,呈白色。鹅蛋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品。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营养成分:每100克鹅蛋中含蛋白质12.3克,脂肪14克,糖3.7克,无机盐、维生素比其他蛋类含量少。鹅蛋中的蛋白质含量和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的含量均高于鸡蛋和鸭蛋。

药用功效:可防治高血压。

一般人均可食用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1. 是老年人、儿童、体虚、贫血者的理想营养食品;

2. 不适合内脏损伤患者食用。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食物相克

鹅蛋忌鸡蛋:同食伤元气。

制作指导

新鲜的鹅蛋可供人们煮、蒸、炒、煎等熟制食用,或者作为食品工业原料,加工蛋糕、面包等食品。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食疗作用

鹅蛋甘温,可补中益气;故可在寒冷的节气里日常饮食中多食用一些,以补益身体,防御寒冷气候对人体的侵袭。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记忆力差:鹅蛋一只,打入碗内加适量白糖搅匀,蒸熟早晨空服,连服5天,有清脑益智功能,对增强记忆有特效,忌吃海带、花辣、动物血、酒、绿豆。

小编推荐:
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宝宝吃鹅蛋的做法 1岁小孩可以吃鹅蛋吗?鹅蛋-补脑佳品 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要怎么吃才好 鹅蛋的营养成分丰富,孕妇能吃鹅蛋吗? 鹅蛋的制作方法有哪些 蒸鹅蛋的做法 鹅蛋怎么吃比较好 产妇吃鹅蛋能催奶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鹅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鹅蛋

鹅蛋,是家禽鹅生下的卵。鹅蛋成椭圆形,个体很大,味道有些油,新鲜的鹅蛋必须烹饪后食用。鹅蛋每颗约重225~280克,较一般鸡蛋约大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