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宝宝吃鹅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7-03-22 10:24:33 编辑:露露 96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小孩出生后当妈妈的奶水不能顾及宝宝的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元素的时候,妈妈们都会通过食补的方法来帮助孩子补充身体内所需要的营养,什么食物小孩能吃又有营养呢!我们都知道鹅蛋的营养是非常的丰富的,因此妈妈们想给宝宝吃鹅蛋,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

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宝宝吃鹅蛋的做法

小孩出生后当妈妈的奶水不能顾及宝宝的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元素的时候,妈妈们都会通过食补的方法来帮助孩子补充身体内所需要的营养,什么食物小孩能吃又有营养呢!我们都知道鹅蛋的营养是非常的丰富的,因此妈妈们想给宝宝吃鹅蛋,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

宝宝6个月左右就可以吃了,但是一天一个足够了。再配合其他的补充营养的就可以。鹅蛋,性味甘微温。有补中益气的作用。含有蛋白质,脂肪,卵磷脂,维生素,钙,铁,镁等成分。有一定营养价值。因为鹅蛋有一种叫卵磷脂的物质,能帮助消化,还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比鸡蛋的鸭蛋要高出许多倍。

鹅蛋的相关菜谱

新鲜的鹅蛋可供人们煮、蒸、炒、煎等熟制食用,或者作为食品工业原料,加工蛋糕、面包等食品。

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宝宝吃鹅蛋的做法

1、油煎荷包鹅蛋

用料:鹅蛋1粒,酱油少许

做法:将鹅蛋打入碗中,烧热镬,放入半碗油,略热,放入鹅蛋以中火煎,依个别的喜好,可以煎至半生熟,或全熟,或两面金黄,盛起隔油,放入碟洒些酱油即可。

在煎蛋时或可以洒些胡椒粉,细盐。

2、水煮鹅蛋

用料:鹅蛋1粒,水半锅。半小匙盐。

做法:盐放入水中,煮滚,水沸腾后,将蛋用勺子放入水中煮。如果蛋壳裂开,加些醋可以使蛋白凝固防止流出来,煮好后马上放入冰水中,这样蛋壳会比较好剥。

煮的时间:

三分钟,蛋白凝固幼嫩,蛋黄半熟。

六分钟,蛋白凝固,蛋黄半熟。

十分钟,蛋全熟。

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在六个月的时候有些小孩子的消化系统发育已经比较完善了,在6个月就可以吃鹅蛋了,妈妈们可以一天给孩子吃一个鹅蛋,妈妈们只要记住不要让孩子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就可以了,以免孩子身体会发生不适。

小编推荐:
1岁小孩可以吃鹅蛋吗?鹅蛋-补脑佳品 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要怎么吃才好 鹅蛋的营养成分丰富,孕妇能吃鹅蛋吗? 鹅蛋的制作方法有哪些 蒸鹅蛋的做法 鹅蛋怎么吃比较好 产妇吃鹅蛋能催奶么 鹅蛋的功效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宝宝吃鹅蛋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鹅蛋

鹅蛋,是家禽鹅生下的卵。鹅蛋成椭圆形,个体很大,味道有些油,新鲜的鹅蛋必须烹饪后食用。鹅蛋每颗约重225~280克,较一般鸡蛋约大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