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要怎么吃才好

发布时间:2017-03-03 17:07:25 编辑:露露 6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鹅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鹅蛋中含有多种蛋白质,最多和最主要的是蛋白中的卵白蛋白和蛋黄中的卵黄磷蛋白,蛋白质中富有人体所必须的各种氨基酸,是完全蛋白质,易于人体消化吸收。

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要怎么吃才好

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鹅蛋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矿物质和维生素等。鹅蛋中含有多种蛋白质,最多和最主要的是蛋白中的卵白蛋白和蛋黄中的卵黄磷蛋白,蛋白质中富有人体所必须的各种氨基酸,是完全蛋白质,易于人体消化吸收。

鹅蛋中的脂肪绝大部分集中在蛋黄内,含有较多的磷脂,其中约一半是卵磷脂,这些成分对人的脑及神经组织的发育有重大作用。鹅蛋中的矿物质主要含于蛋黄内,铁、磷和钙含量较多,也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鹅蛋中的维生素也很丰富,蛋黄中有丰富的维生素A、D、E、核黄素和硫胺素,蛋白中的维生素以核黄素和尼克酸居多,这些维生素也是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那么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

可以吃,但是一天一个足够了.再配合其他的补充营养的就可以. 指导意见:鹅蛋,性味甘微温.有补中益气的作用.含有蛋白质,脂肪,卵磷脂,维生素,钙,铁,镁等成分.有一定营养价值.因为鹅蛋有一种叫卵磷脂的物质,能帮助消化,还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比鸡蛋的鸭蛋要高出许多倍.此外,鹅蛋有一种碱性物质,对内脏有损坏。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6个月的婴儿能吃鹅蛋吗?宝宝吃鹅蛋的做法 1岁小孩可以吃鹅蛋吗?鹅蛋-补脑佳品 鹅蛋的营养成分丰富,孕妇能吃鹅蛋吗? 鹅蛋的制作方法有哪些 蒸鹅蛋的做法 鹅蛋怎么吃比较好 产妇吃鹅蛋能催奶么 鹅蛋的功效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10个月宝宝吃鹅蛋好吗?要怎么吃才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鹅蛋

鹅蛋,是家禽鹅生下的卵。鹅蛋成椭圆形,个体很大,味道有些油,新鲜的鹅蛋必须烹饪后食用。鹅蛋每颗约重225~280克,较一般鸡蛋约大四...[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