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春季养生hot
  2. 夏季养生
  3. 秋季养生
  4. 冬季养生
  5. 24节气养生
  1. 男人hot
  2. 女人
  3. 孕妇
  4. 老人
  1. 名人养生hot
  2. 健康出行
  3. 居家养生
  4. 养生禁忌
  1. 瑜伽hot
  2. 体育运动
  3. 有氧运动
  4. 游泳
  1. 中药大全hot
  2. 特色疗法
  3. 经络养生
  4. 体质养生

足球知识 足球有哪些具体位置

时间:2015-08-08编辑:小栋

中锋

中锋,前锋的一种,是全队进攻的尖刀和主要得分手。活动范围主要在前场对方禁区附近,是足球场上最靠近对方球门的人。进球是中锋最主要职责,他们不需要有太好的突破和传球能力,大局观差点也无所谓,但门前的嗅觉一定要灵敏,对射门的感觉一定要好,要时时刻刻想着进球,这就是传统中锋。当前,诸如伊布等非传统中锋的势力也逐渐强大起来,突破能力很强,而且不乏组织助攻能力已经成为当代中锋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二前锋

又名影子前锋,位置在中锋之后。在进攻当中,紧跟在前锋身后或一侧做无球跑动,一旦前锋被铲或被成功阻挡,他应该会有保护球的动作,或把球分到无人位置,这时候,影子前锋就会立刻拿球突破,创造得分机会。影子前锋的主要职责是为中锋创造机会,并且自己带球突破得分。对于这个位置的球员要求相对较高,往往有很好的脚下技术,很好的盘带水平和较好的传球能力和射门技术,要十分全面。

足球知识,足球有哪些具体位置

边锋

边锋也是前锋的一种,主要活动区域在前场的两个边路。边锋不仅需承担起边路进攻的职责。而且通过交插换位要完成多种战术任务。边锋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只有极快的速度才能帮助边锋在两翼轻松的突破。当然,一定的传中能力也是边锋的看家本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