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辣烤翅根

发布时间:2016-12-17 10:3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20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微波炉辣烤翅根

正宗微波炉辣烤翅根的做法,微波炉辣烤翅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菜谱简介

喜欢吃鸡翅吗?喜欢吃烤鸡翅吗?喜欢吃奥尔良烤鸡翅吗?呵呵,大家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吧!但在家里要也想吃到和奥尔良烤鸡翅一样好吃的烤翅却有点难度,要求的东西太多啦。不过巍巍给大家用微波炉做一个辣烤鸡翅,味道和奥尔良烤鸡翅有的一拼哟!主要的特点是味道超好吃,做法超简单。

材料

盐,胡椒粉,辣椒粉,麻椒粉,糖,酱油,鸡精,料酒

做法:

1.用盐、胡椒粉、辣椒粉、麻椒粉、糖(或蜂蜜)、鸡精(或味精)、酱油、料酒把鸡翅或翅根淹制6个小时。

2.放到微波炉里中火微5分钟即可。

小编推荐:
炒年糕做法 增肥有理的香浓【牛油磅蛋糕】做法 好吃不打折的【蔓越莓墨西哥面包】做法 一起做蛋挞吧~做法 天然保湿剂“老酵面”【鲔鱼面包】做法 翠玉白菜【即白菜裹土豆肥牛】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王业皇 立即咨询

    王业皇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对环状痔、高位复杂性肛瘘、顽固性便秘、直肠脱垂、炎性肠病、肛门功能障碍性疾病、肛门大肠肿瘤等的诊治有较丰富和独特的经验

    樊志敏 立即咨询

    樊志敏主任中医师

    科室:肛肠科

    痔疮、复杂性肛瘘、便秘、大肠炎性病变及大肠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 李裕顺 立即咨询

    李裕顺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骨折、脱位,尤其对脊椎病和脊椎相关病

    尹宏 立即咨询

    尹宏主任医师

    科室:骨伤科

    创伤骨折、关节疾病、脊柱疾病

  • 杭柏亚 立即咨询

    杭柏亚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骨折、脱位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药膏方治疗“腰椎管狭窄症”,手法及半导体激光介入治疗颈椎病及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膝关节痛的关节镜介入,中西医结合治疗骨关节痛(尤其是膝关节增生性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无菌坏死的治疗、腱鞘炎的治疗、骨折及脱位后功能康复

    李继英 立即咨询

    李继英主任医师

    科室:脑科

    中西医结合治疗脑血管疾病,尤其对中风病的治疗疗效显著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