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油鱼片

发布时间:2017-02-27 14:20:01 编辑:百姓健康网 2073人关注 我要评价
蒜油鱼片

正宗蒜油鱼片的做法,蒜油鱼片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材料

鲜鱼片300公克,蒜泥1又1/2大匙,香菜3根,沙拉油2大匙,盐1茶匙,砂糖1/2茶匙,胡椒粉1/2茶匙,香油1茶匙

做法:

1.香菜洗净切小段;蒜泥放入大碗中,备用。

2.煮一锅滚沸的水,放入鲜鱼片汆烫至熟,捞起过冷水待凉,沥干水份备用。

3.热锅,将材料中的沙拉油烧热,沖入作法1蒜泥的大碗中,再加入所有调味料一起拌匀成酱汁。

4.将作法1的香菜段、作法2的鱼片和作法3的酱汁一起拌匀即可。

小编推荐:
蛋白椰蓉球做法 香辣虾做法 蜜汁叉烧做法 干煸牛肉丝做法 干锅土豆片做法 湘味小河虾做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在线医生

  • 樊志敏 立即咨询

    樊志敏主任中医师

    科室:肛肠科

    痔疮、复杂性肛瘘、便秘、大肠炎性病变及大肠肿瘤的诊断及治疗

    李裕顺 立即咨询

    李裕顺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骨折、脱位,尤其对脊椎病和脊椎相关病

  • 尹宏 立即咨询

    尹宏主任医师

    科室:骨伤科

    创伤骨折、关节疾病、脊柱疾病

    杭柏亚 立即咨询

    杭柏亚主任中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骨折、脱位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中药膏方治疗“腰椎管狭窄症”,手法及半导体激光介入治疗颈椎病及腰椎间盘突出症及膝关节痛的关节镜介入,中西医结合治疗骨关节痛(尤其是膝关节增生性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股骨头无菌坏死的治疗、腱鞘炎的治疗、骨折及脱位后功能康复

  • 李继英 立即咨询

    李继英主任医师

    科室:脑科

    中西医结合治疗脑血管疾病,尤其对中风病的治疗疗效显著

    虞鹤鸣 立即咨询

    虞鹤鸣主任医师

    科室:金陵名医馆

    善于运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神经系统疾病,尤其是脑血管疾病如中风,及眩晕、高血压、头痛、失眠、忧郁症等的综合治疗。

快速问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