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呢

发布时间:2015-01-30 16:05:57 编辑:魏魏 1255人关注 我要评价

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呢

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之一、南瓜饼

南瓜去籽,洗净,包上保鲜膜,用微波炉加热10分钟左右(以南瓜肉粉熟为准)用勺子挖出南瓜肉。加糯米粉、砂糖,和成面团。将红豆沙(超市有售)搓成小圆球(与水果糖一样大),面团分成乒乓球大小的小份,包入豆沙馅成饼胚,在饼胚表面刻上南瓜象形纹,上锅蒸10分钟即可。——预防妊娠糖尿病。

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之二、芪米粥

先用生黄芪、玉米须煎汤,以汤代水熬小米粥,粥将成时,调入藕粉、构杞子,继续煮2分钟即可。温服,每日一次。——益气补肾,清热利永,预防妊娠糖尿病.

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呢

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之三、凉拌苦瓜

用鲜苦瓜100克,去皮洗净.再用凉开水冲洗一下,切成薄片,用适量盐、麻油或橄榄油调拌。——性寒味苦,清热解毒、止渴除烦,预防妊娠糖尿病。

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之四、五谷皮蛋瘦身粥

小米、高粱米、糯米、紫米、糙米等五谷杂粮共100克洗净、煮熟备用。皮蛋1个去壳切块,水发香菇洗净切丝.备用。炒锅中放油加热.倒入香菇、虾皮爆香,后加水煮开。放入主料、猪肉丝50克和皮蛋.煮熟后加上打散的鸡蛋、胡椒粉、盐等调料,关火前撒上葱丝。——营养丰富。预防妊娠糖尿病。

小编推荐:
夏季炎热,糖尿病人要注意饮食 糖尿病患者千万不要吃这些食物 糖尿病患者饮食上要注意哪些问题?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孕妇糖尿病人吃什么,该怎么安排饮食呢? 孕妇糖尿病该吃什么调理 美味香瓜抵抗不了 糖尿病人吃香瓜好吗 糖尿病食疗偏方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孕妇有糖尿病吃什么菜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糖尿病吃什么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高血糖则是由于胰岛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损,或两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时长期存在的高血糖,导致...[详细]

怀孕初期吃什么

怀孕初期(1-13周)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三周期间。在孕早期,孕妇身体会有较为强烈的症状,孕妇开始出现早孕反应(疲劳,乏力,嗜睡,食...[详细]

南瓜

南瓜是葫芦科南瓜属的植物,一年生蔓生草本。茎长达数米,节处生根,粗壮,有棱沟,被短硬毛,卷须分3~4叉。单叶互生,叶片心形或宽卵形,...[详细]

在线医生

  • 罗小红 立即咨询

    罗小红医师

    科室:妇科

    目前做全科医生,熟悉各种多发病常见病的诊治工作。

    李永芳 立即咨询

    李永芳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本人李永芳临床经验二十余年,擅长全内科,血脑血管,高血压,糖尿病。

  • 许昌涛 立即咨询

    许昌涛医师

    科室:内分泌科

    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诊断及治疗。指导各位患者正规用药。

    丰元 立即咨询

    丰元主治医师

    科室:

    对常见内外科疾病能做出快速准确的诊断及治疗,对皮肤病、儿科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有自己独特经验。

  • 尤作禹 立即咨询

    尤作禹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对各科常见疾病诊断,治疗

    张鹏 立即咨询

    张鹏主治医师

    科室:

    糖尿病及其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以及骨质疏松等内分泌方面为主的内科疾病的中西医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