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胡椒是辣的吗?

发布时间:2017-08-15 11:01:12 编辑:苏云 201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白胡椒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香料之一,很多人都喜欢吃白胡椒。不过白胡椒是辣的吗?

胡椒是我们日常生活常用的调味香料,在食品工业中广泛的用作腌渍品的防腐性香料。白胡椒属于胡椒中的一种,也是大家都很喜欢的调味料之一。那么白胡椒辣吗?

白胡椒是辣的吗?

胡椒其实是辛辣食品之一。在医学上有着健胃剂、调热剂、利尿剂及支气管粘膜刺激剂的作用,并且还有散寒、健胃、温中的功效。对于那些消化不良、积食不消、胃寒疼痛、心腹冷痛、寒湿反胄、大肠寒滑、虚胀冷积、支气管炎、冷痢、梅毒、感冒、风湿骨痛和肺塞咳嗽痰多等疾病也是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当然,辛辣的食物不仅仅是只有胡椒粉,还包括煎炸食品以及辣椒、花椒、大蒜、芥末、胡椒、生姜、烟酒及含酒精饮料等的统称。经常吃的都有蒜,葱,辣椒,胡椒,姜,芥末,洋葱等。

白胡椒是辣的吗?

白胡椒也是一种中药药材,不过明显和花椒八角不同的是,作为调味品它是不可以单独食用的。市面上常见的白胡椒,基本都是粉状或者是干果实,即使在中药材中也很少作单方使用。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食用的,对于那些像消化道溃疡、咽喉炎、眼睛疾病以及痔疮的患者都尽量不要食用白胡椒,否则很有可能加重病情。

小编推荐:
白胡椒可以生吃吗,怎么用呢? 白胡椒的挑选方法以及保存方式!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白胡椒是辣的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白胡椒

白胡椒为热带植物胡椒树的果实,主要产在印度、越南、印尼、泰国、新加坡等国,我国广东省海南岛也有生产。白胡椒味辛辣芳香,性热,除可去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