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7-03-30 10:43:07 编辑:露露 3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水果深受生活中一大部分人的喜爱,特别是小朋友和女性朋友们。水果的品种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大家能顺口说出来的就有不少,猕猴桃就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一种水果,不少人喜欢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也非常之多,不少宝妈们在宝宝的辅食中也给宝宝添加一些猕猴桃,那么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呢!

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水果深受生活中一大部分人的喜爱,特别是小朋友和女性朋友们。水果的品种真的是太多太多了,大家能顺口说出来的就有不少,猕猴桃就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一种水果,不少人喜欢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也非常之多,不少宝妈们在宝宝的辅食中也给宝宝添加一些猕猴桃,那么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呢!

宝宝7个多月可以吃猕猴桃的,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很高的,家长们要把中间的籽挖掉,然后用勺子挖来给宝宝吃很好的,家里有搅拌机的话可以搅拌以后给7个月宝宝吃。猕猴桃+苹果,一起搅拌出来的果泥是最有营养的,两种水果的营养成分可以互补。

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 因此,它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 你可以先少给他添加一些,等宝宝肠胃适应了再慢慢添加。

7个月宝宝猕猴桃是可以吃的,但是要从少量开始添加起,并观察大便三天看看有无消化不良的情况,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慢慢的增多一些。

同时注意VC可以促进铁从肠道吸收,对于贫血有治疗意义,猕猴桃是可以适量食用的,但不要过多! 七个月大的孩子是应该给孩子添加辅食的,所以说吃点水果,米粉,等辅食是正常的。

7个月宝宝吃猕猴桃宝妈们要注意,猕猴桃是属于容易过敏的水果,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给宝宝吃的时候最好先吃一点点,如果不过敏再给宝宝添加哦。至于吃法可以用小勺子把果肉一点点刮出来给宝宝吃,也可以做成果泥的哦。

小编推荐:
7个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怎么吃最好 8个月宝宝吃猕猴桃好吗,猕猴桃的食疗功效有哪些 2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有哪些功效 2岁宝宝能吃猕猴桃吗,吃猕猴桃过敏怎么办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对小孩子的作用 10个月婴儿能吃猕猴桃吗?食用过多会出现什么现象 猕猴桃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孕妇能吃猕猴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猕猴桃

猕猴桃是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果实。很多人以为是新西兰特产,其实它的祖籍是中国,原名狝猴桃,一个世纪以前才引进入新西兰。猕猴桃一般是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