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对小孩子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7-03-08 16:17:42 编辑:露露 138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夏天到了超市里的水果琳琅满目,猕猴桃营养丰富,美味可口,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的鲜果酸甜适度,清香爽口,是一种名副其实的“超级水果”。猕猴桃中的微酸,能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肠胃胀气,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对小孩的健康非常有益。

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对小孩子的作用

夏天到了超市里的水果琳琅满目,猕猴桃营养丰富,美味可口,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的鲜果酸甜适度,清香爽口,是一种名副其实的“超级水果”。猕猴桃中的微酸,能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肠胃胀气,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对小孩的健康非常有益。

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对小孩子的作用

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吃猕猴桃的好处

猕猴桃果肉多汁,清香鲜美,酸甜宜人,除含有较丰富的蛋白质、糖、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外,最引人注意的是猕猴桃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据分析,每100克果肉含维生素C 100-420毫克,在水果中居于前列。那小孩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呢?

1、吃过猕猴桃的人都知道,猕猴桃味甘酸而寒,有解热、止渴、通便、健胃的功效。针对宝宝烦热、消渴、黄疸、呕吐、腹泻等问题,非常有帮助。

2、猕猴桃被认为是营养密度最高的蔬果,除了富含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以外,还含有其他水果中很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因此被营养师称为“营养活力的来源”。

3、猕猴桃属于膳食纤维丰富的低热量低脂肪食品,每颗猕猴桃中仅有45卡热量,是好吃有不会肥的食物,可以避免儿童肥胖,一些长得比较胖的孩子可以多吃一点了。

4、猕猴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有润燥通便的功效,对缓解小孩的便秘有很好的作用。

小孩可以吃猕猴桃,但不易吃太多,如果孩子因上火,换季等原因造成的嘴唇干裂,可以给他吃猕猴桃,切两半,用勺子吃,吃完用猕猴桃皮,带肉那面擦嘴唇,几次就好,很管用的。

小编推荐:
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7个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怎么吃最好 8个月宝宝吃猕猴桃好吗,猕猴桃的食疗功效有哪些 2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有哪些功效 2岁宝宝能吃猕猴桃吗,吃猕猴桃过敏怎么办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10个月婴儿能吃猕猴桃吗?食用过多会出现什么现象 猕猴桃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孕妇能吃猕猴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对小孩子的作用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猕猴桃

猕猴桃是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果实。很多人以为是新西兰特产,其实它的祖籍是中国,原名狝猴桃,一个世纪以前才引进入新西兰。猕猴桃一般是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