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7-03-09 11:01:28 编辑:露露 54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猕猴桃营养丰富,美味可口许多人都爱吃。孩子也可以适当吃一些水果,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可是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丰富,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猕猴桃营养丰富,美味可口许多人都爱吃。孩子也可以适当吃一些水果,来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可是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的维生素、膳食纤维丰富,是一种营养价值丰富的水果。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可以的,可以做成果汁,猕猴桃维生素含量很高,不过比较酸所以每次不要多吃,但是儿童食用猕猴桃过多会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甚至导致虚脱。

原料:新鲜猕猴桃2只,白砂糖微量。

制法:

1.将猕猴桃洗净后,去皮,再放入炸汁机炸汁。

2.再将白糖加入杯中,用等量温开水冲调均匀后,即可饮用。

适合年龄:6个月以上宝宝。

此款特点:酸甜味美,清热降火。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营养价值:

猕猴桃被称为“营养金矿”、“保健奇果”。富含维生素C与微量元素硒的高含量。其所含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 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猕猴桃含有抗氧化物质,能够增强人体的自我免疫功能。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中的微酸,能促进肠道蠕动,减少肠胃胀气,促进生长激素分泌。对宝宝的健康非常有益。对于10月宝宝适当吃点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不过一定要给孩子吃成熟的猕猴桃,这样孩子吃了不会腹泻。

小编推荐:
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7个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怎么吃最好 8个月宝宝吃猕猴桃好吗,猕猴桃的食疗功效有哪些 2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有哪些功效 2岁宝宝能吃猕猴桃吗,吃猕猴桃过敏怎么办 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对小孩子的作用 10个月婴儿能吃猕猴桃吗?食用过多会出现什么现象 猕猴桃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孕妇能吃猕猴桃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猕猴桃

猕猴桃是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果实。很多人以为是新西兰特产,其实它的祖籍是中国,原名狝猴桃,一个世纪以前才引进入新西兰。猕猴桃一般是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