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金橘的正确食用方法吗

发布时间:2016-03-21 15:06:18 编辑:雪梅 9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了解过金橘的食用方法吗?金橘3枚,冰糖适量。用刀将金橘果皮刺破,挤出核,放水中加适量冰糖,以文火煮熟,吃金橘饮汤,l日3次。此汤具有理气化痰的功效。适用于咳嗽、气喘、痰多等病症。

你知道金橘的正确食用方法吗

你了解过金橘的食用方法吗?金橘果实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金橘甙等成分,对维护心血管功能,防止血管硬化、高血压等疾病有一定的作用。金橘含有特殊的挥发油、金橘甙等特殊物质,具有令人愉悦的香气,是颇具特色的水果。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金橘的食用方法吧!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菇凉们注意了!吃金橘好处多 老年人消化性溃疡吃什么好 慢性肠炎吃什么好 消化不良的人多吃什么水果好 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对宝宝最好 孩子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好 功能性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好 口臭要吃些什么水果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你知道金橘的正确食用方法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金橘

金橘是芸香科植物金橘等的果实,也是柑橘类水果之一。金橘皮色金黄、皮薄肉嫩、汁多香甜。它皮肉难分,洗净后可连皮带肉一起吃下。金橘含有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