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凉们注意了!吃金橘好处多

发布时间:2016-03-21 14:57:55 编辑:雪梅 6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金橘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金橘含有丰富的营养如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等等,据测定,金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吃金橘,可以补充维生素c,促进身体对铁物质的吸收,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防癌抗癌,促进消化,促进排毒排便,促进骨骼,毛发,血管的健康发育和修复等等。

菇凉们注意了!吃金橘好处多

你知道金橘的营养价值都有哪些吗?金橘的果肉很丰富,多汁而味道酸甜,口感非常好,还含有丰富的营养及功效,含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等等,具有促进消化,增进食欲,养眼明目等功效。下面大家就和我一起看看金橘的营养价值吧!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你知道金橘的正确食用方法吗 老年人消化性溃疡吃什么好 慢性肠炎吃什么好 消化不良的人多吃什么水果好 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对宝宝最好 孩子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好 功能性消化不良吃什么水果好 口臭要吃些什么水果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菇凉们注意了!吃金橘好处多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金橘

金橘是芸香科植物金橘等的果实,也是柑橘类水果之一。金橘皮色金黄、皮薄肉嫩、汁多香甜。它皮肉难分,洗净后可连皮带肉一起吃下。金橘含有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