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鱼炖豆腐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09 14:20:05 编辑:正燕 49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煎鱼用平时用的锅煎就可以,不必非得用烤肉锅,豆腐渗出的水一定不要倒掉,一并炖汤非常鲜美.没有石锅用普通汤炖一样好味!

明太鱼炖豆腐的具体做法

主料:明太鱼: 250g   豆腐:半块

辅料:

姜片: 适量   红辣椒: 适量   料酒: 适量        酱油: 适量

蚝油: 适量   盐: 适量

步骤:

1.明太鱼洗净,切块。

2.入烤肉锅煎到略微变黄。

3.把鱼入石锅加料酒、酱油、蚝油。

4.加入姜片、红辣椒、豆腐及豆腐渗出的豆腐水一并加入。

5.再添满水盖上盖,大火炖开锅后转小火10多分钟就可以了。

小贴士

煎鱼用平时用的锅煎就可以,不必非得用烤肉锅,豆腐渗出的水一定不要倒掉,一并炖汤非常鲜美.没有石锅用普通汤炖一样好味!

小编推荐:
明太鱼干怎么吃呢 明太鱼裙带清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明太鱼炖豆腐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明太鱼

明太鱼,鳕形目鳕亚目鳕科狭鳕属的1种,狭鳕身体长形,后部侧扁,体长可达900毫米,体长为体高的6.6~10.2倍,为头长的4.1~4...[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