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鳖汤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7 14:55:10 编辑: 33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甲鱼不宜与桃子、苋莱、鸡蛋、猪肉、兔肉、薄荷、芹菜、鸭蛋、鸭肉、芥末、鸡肉、黄鳝、蟹一同食用。

清炖鳖汤的制作方法

用料

甲鱼 1只

金华火腿 1块

豆豉 少许

葱 适量

姜 适量

食盐 适量

鸡精 适量

美极鲜酱油 适量

料酒 适量

做法

1、鱼买好后请店家代为宰杀处理,剁成块,放入沸水中煮1分钟氽水,去除血水及表面的粘液;火腿切薄片,豆豉切碎,姜切片,葱打葱结

2、甲鱼摆盘,依次倒入料酒,洒少许盐,铺上姜片,火腿片,撒上豆豉,放上葱结,将甲鱼的盖子盖好,上高压锅入汽后蒸25-30分钟(依甲鱼大小而定)

小帖士-食物相克:

甲鱼:甲鱼不宜与桃子、苋莱、鸡蛋、猪肉、兔肉、薄荷、芹菜、鸭蛋、鸭肉、芥末、鸡肉、黄鳝、蟹一同食用。

小编推荐:
8岁小孩可以吃甲鱼吗,适合小孩吃的甲鱼做法 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哪类人适宜吃甲鱼 1岁小孩能吃甲鱼吗 哪几类人不能吃甲鱼 10岁小孩能吃甲鱼吗 哪种人群适宜吃甲鱼 15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吃了会有什么反应 10岁的孩子吃甲鱼好吗?了解真相后才知道 甲鱼汤的做法小妙招 红烧甲鱼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炖鳖汤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甲鱼

甲鱼,学名鳖,又称水鱼、团鱼、鼋鱼,卵生两栖爬行动物。鳖肉味鲜美、营养丰富,有清热养阴,平肝熄风,软坚散结的效果。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