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哪类人适宜吃甲鱼

发布时间:2017-03-09 14:05:55 编辑:露露 9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甲鱼营养丰富,含高蛋白质和脂肪,家长们经常会拿它做膳食,甲鱼用来做汤味道十分鲜美,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哪类人适宜吃甲鱼

甲鱼营养丰富,含高蛋白质和脂肪,家长们经常会拿它做膳食,甲鱼用来做汤味道十分鲜美,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它的边缘肉裙部分还含有动物胶质,不容易消化吸收。宝宝还小消化功能不完善,建议还是少吃为宜。一般3周岁内的孩子不建议食用的,超过3周岁的可以少吃一点。

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哪类人适宜吃甲鱼

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甲鱼比较上火,可能会引起宝宝上火。家长还是别给宝宝吃甲鱼!甲鱼一方面很凉性的,宝宝太小,吃这个不好!还有甲鱼可能还是用人工喂养的额,可能会喂食不好的东西,这样甲鱼长得很大!看似很肥美,其实非常不健康!

甲鱼性味甘平,归肝经,滋阴凉血、补益调中,对于一些久病体虚,或者患有慢性病的人有大补的作用。如果宝宝有发育迟缓,站立、行走不稳,毛发稀疏,面色无华等情况,可以少量进食甲鱼,进行食疗。但是一定要非常慎重,要根据宝宝的情况喂食,并认真观察宝宝食用后的反应再考虑是否继续喂食。因为吃甲鱼如果摄入过量,往往会“滋腻厚脾”。

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11个月宝宝还太小了,宝宝身体健康的话建议最好不吃,如果需要补充营养吃点甲鱼没有问题,只要适量,任何人吃甲鱼都要适量。

小编推荐:
8岁小孩可以吃甲鱼吗,适合小孩吃的甲鱼做法 1岁小孩能吃甲鱼吗 哪几类人不能吃甲鱼 10岁小孩能吃甲鱼吗 哪种人群适宜吃甲鱼 15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吃了会有什么反应 10岁的孩子吃甲鱼好吗?了解真相后才知道 清炖鳖汤的制作方法 甲鱼汤的做法小妙招 红烧甲鱼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11个月宝宝能吃甲鱼吗 哪类人适宜吃甲鱼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甲鱼

甲鱼,学名鳖,又称水鱼、团鱼、鼋鱼,卵生两栖爬行动物。鳖肉味鲜美、营养丰富,有清热养阴,平肝熄风,软坚散结的效果。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