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刺身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5 15:55:10 编辑: 59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三文鱼肉质细嫩、颜色鲜艳、口感爽滑,成了家庭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不仅如此,三文鱼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三文鱼刺身的制作方法

原料:

鲜三文鱼柳150克、白萝卜适量。

辅料:

苏子叶,绿芥末酱、日本万字酱油(或美极酱油)、红椒丝少许。

三文鱼刺身的做法:

1、将白萝卜切成细丝摆入盘中一侧、红椒丝放一侧

2、三文鱼柳切成厚片,放入盘中。

3、再切一些薄片,摆在苏子叶上成花形。

4、把绿芥末酱做成堆形,柠檬片放在一旁

5、吃时配一碟酱油,把绿芥末适量放入,蘸食。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十大食物呵护你的骨骼健康 三文鱼的做法小妙招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烟熏三文鱼的做法 三文鱼的做法 生吃三文鱼的做法 中老年男性骨质疏松吃什么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好要遵循什么饮食原则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三文鱼刺身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三文鱼

三文鱼(salmon)也叫撒蒙鱼或萨门鱼,学名鲑鱼,是世界著名的淡水鱼类之一,主要分布在太平洋北部及欧洲、亚洲、美洲的北部地区。鲑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