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22 13:56:56 编辑:正燕 135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三文鱼在日本、欧美等地区是最受欢迎的鱼类之一,可是国内很多人还是对它不是特别的了解。营养学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三文鱼,因为三文鱼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三文鱼的营养价值吧!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三文鱼在日本、欧美等地区是最受欢迎的鱼类之一,可是国内很多人还是对它不是特别的了解。营养学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三文鱼,因为三文鱼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那么一起来了解一下三文鱼的营养价值吧!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

1、三文鱼的营养价值还占据了一个饮食理想值的“黄金比例”,即食物中理想的维生素E与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为0.4,而三文鱼的这个比例高达0.73,可见它的营养价值之高,营养分配至均衡。瑞典某科学家证实,女性每周吃一次三文鱼,其所患肾癌的可能小较其他人要小很多。若常吃三文鱼,患肾癌的几率比不吃三文鱼的人低74%。三文鱼中提取出的Ω-3不饱和脂肪酸可消除损伤皮肤胶原、皮肤保湿因子的活性生物物质,起到防皱纹的功效。

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和预防视力减退的功效;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十大食物呵护你的骨骼健康 三文鱼刺身的制作方法 三文鱼的做法小妙招 烟熏三文鱼的做法 三文鱼的做法 生吃三文鱼的做法 中老年男性骨质疏松吃什么 风湿性关节炎吃什么好要遵循什么饮食原则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三文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三文鱼

三文鱼(salmon)也叫撒蒙鱼或萨门鱼,学名鲑鱼,是世界著名的淡水鱼类之一,主要分布在太平洋北部及欧洲、亚洲、美洲的北部地区。鲑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