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

发布时间:2015-11-04 15:18:25 编辑:雪梅 171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每100克的红豆沙中就包含了240大卡的热量,而瘦肉的热量才143大卡,所以吃一顿红豆沙所产生的热量就相当于吃两顿瘦肉了,想要减肥的妹子吃之前可要认真想想了。

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许多胖胖的女生都喜欢吃甜食,有红豆沙馅的食物如豆沙包等更是他们的最爱。不过大家都知道甜食的热量比较高,如果你是要减肥的人士,想吃红豆沙馅食品前最好先看看它的热量。那么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

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

营养学研究表明,每100克的红豆沙中就包含了240大卡的热量,而瘦肉的热量才143大卡,所以吃一顿红豆沙所产生的热量就相当于吃两顿瘦肉了,想要减肥的妹子吃之前可要认真想想了。

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如果吃了红豆沙馅又想不变胖,那就只能运动消耗掉热量了。正常来讲消耗240大卡可以选择游泳14分钟,或者慢跑22分钟,如果不想过于劳累,也可以选择散步57分钟。所以,如果你在外面吃了红豆沙馅的食品,如果路途不是很遥远,不如选择步行回家吧。

小编推荐:
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莲子红豆沙的做法 牛奶红豆沙的做法 有哪些红豆沙的做法 红豆沙酒酿圆子的做法 便秘能吃红豆沙吗 夏日去水肿消脂美食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高血压能吃红豆沙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豆沙

红豆沙是东亚各国常见的糖水甜品之一,主要材料是红豆和糖,在中国南方、日本、朝鲜、越南、琉球、马来西亚等地也有红豆沙。日语称为“汁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