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去水肿消脂美食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7-29 15:58:54 编辑:雪梅 73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夏天减肥的美食总是会受到女孩子的喜爱,听说吃红豆可以减肥,小编也查了查,好像真是呢!“性味性平,味甘酸。功效:健脾止泻,利水消肿。那么陈皮红豆沙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夏日去水肿消脂美食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夏天减肥的美食总是会受到女孩子的喜爱,听说吃红豆可以减肥,小编也查了查,好像真是呢!“性味性平,味甘酸。功效:健脾止泻,利水消肿。宜食适宜各类型水肿之人,包括肾脏性水肿、心脏性水肿、肝硬化腹水、营养不良性水肿等,如能配合乌鱼、鲤鱼或黄母鸡同食,消肿力更好。那么陈皮红豆沙的做法是怎样的呢?

夏日去水肿消脂美食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适宜产后缺奶和产后浮肿,可单用赤小豆煎汤喝或煮粥食;适宜肥胖症之人食用。”

陈皮红豆沙的材料:

红豆,水,少量冰糖,陈皮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夏日去水肿消脂美食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1.先把洗净的红豆用清水泡24小时。泡好后加入3倍水,放入电饭锅中,像做米饭一样,按下煮饭键就可以了。

2.等开锅豆子煮烂了以后,加入少量的冰糖(喜欢咸的可以加盐),溶化在豆汤里备用。

3.用食品加工机将豆汤打成糊状。

4.盛出来拌上陈皮丝就完成了

小诀窍:可用它来代替一顿正餐。很期盼效果呢!做的稀一些可以当饮料。记住,糖一定不能多放,要不会影响减肥效果的!

小编推荐:
红豆沙馅的热量高吗 陈皮红豆沙有什么功效 莲子红豆沙的做法 牛奶红豆沙的做法 有哪些红豆沙的做法 红豆沙酒酿圆子的做法 便秘能吃红豆沙吗 高血压能吃红豆沙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夏日去水肿消脂美食 陈皮红豆沙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豆沙

红豆沙是东亚各国常见的糖水甜品之一,主要材料是红豆和糖,在中国南方、日本、朝鲜、越南、琉球、马来西亚等地也有红豆沙。日语称为“汁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