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鸭掌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10-14 14:10:49 编辑:魏魏 151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常见的肉类食物有很多,羊肉、猪肉、鸡肉、鸭肉都是不错之选,这些肉在制作上,使得有着不同的方法,而且这些肉含有的蛋白质、脂肪都是不同,羊肉的脂肪少,猪肉、鸡肉的脂肪比较多,所以对这些肉吃的时候,都是要注意不能过多吃,那鸭掌也是鸭肉一种,芥末鸭掌的做法如何呢?

芥末鸭掌的做法

芥末鸭掌的做法,很多人对芥末鸭掌的做法并不是很清楚,这样的佳肴在制作上,也是比较简单,但是制作前,需要对鸭掌进行准备,而且购买的时候,需要选择新鲜的,这样吃的时候,对身体才不会有损害。

芥末鸭掌的做法:

材料:去骨熟鸭掌500克,黄瓜75克,芥末15克,酱油15克,醋5克,精盐2克,味精2克,芝麻油15克。

做法

1、将芥末内加开水25克,闷10分钟。鸭掌切成两段。黄瓜切条片。

2、鸭掌下入沸水锅内焯一下捞出,沥净水,凉透。

3、酱油、醋、精盐、味精调化,加入芝麻油调匀,倒在芥末内。

4、黄瓜片倒在鸭掌内,浇上芥末汁,食时拌匀即成。

芥末鸭掌的做法

鸭掌

材料:鸭掌1斤,葱2根,姜3片,水5碗,卤汁1份

做法

1. 取锅倒入5碗水放入葱、姜煮开,将鸭掌放入汆烫2~3分钟后取出,用冷水沖洗干净。

2. 放入卤汁中,大火烧开后转小火慢卤2小时,让味道全部卤进去后,取出放凉即可食用。或吃时再下锅油炸。

芥末鸭掌的做法

以上就是对芥末鸭掌的做法详细介绍,制作芥末鸭掌的时候,要注意火候,这样的佳肴在制作上,要注意它的时间比较久,因此制作这样佳肴的时候,要耐心的进行,这样才能够品尝到它独特的口感,使得它的肉质鲜美。

小编推荐:
清汤火锅底料的制作方法 麻香鸭掌怎么做呢 麻辣鸭掌怎么做 鸭肉和什么相克呢 鸭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高血压能吃鸭掌吗 香辣鸭掌的做法有哪些 芥末鸭掌怎么做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芥末鸭掌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掌

鸭掌,即鸭爪,掌为运动之基础器官,筋多,皮厚,无肉。筋多则有嚼劲,皮厚则含汤汁,肉少则易入味。从营养学角度讲,鸭掌多含蛋白质,低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