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鸭掌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0-14 14:15:10 编辑:魏魏 8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说到鸭子的做法,就会想到烤鸭、烧鸭、老鸭汤等这些菜式。其实鸭子除了身上的胸脯肉、大腿肉很受人们喜爱之外,一些“没有肉”的地方也是十分受人欢迎的。比如说鸭掌、鸭脖、鸭翅膀等等,女孩子都喜欢用这些当做零食。其中香辣鸭掌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那么,下面就介绍两种香辣鸭掌的做法:

香辣鸭掌的做法有哪些

香辣鸭掌的做法一、

原料:鸭掌300克

配料:蒜两瓣,姜3片,白酒,老抽,剁辣椒,盐

做法:

1,锅内放少量油,放入鸭掌翻炒;

2,加入老抽,蒜瓣,姜片,盐,剁辣椒,放入水淹没鸭掌;

3,盖锅盖,用中火焖煮,待汁水基本收干,鸭掌软烂即可。

香辣鸭掌的做法有哪些

香辣鸭掌的做法之二、

鸭掌 1斤 郫县豆瓣酱 1小勺 干红椒 8个 桂皮 1小段 香叶 2片 花椒 15粒左右 麻椒 10粒左右 八角 2个 大葱 几片 姜 2片 盐 2勺 料酒 1小勺 生抽 1小勺 老抽 2小勺

教您香辣卤鸭掌的家常做法,如何做香辣卤鸭掌才好吃

一、 炒锅油热后放入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除生抽、老抽、盐外的其它配料翻炒

二、 放入洗净的鸭掌翻炒几下

三、 倒入和鸭掌持平的清水,倒入生抽、老抽和盐

香辣鸭掌的做法有哪些

四、 水开后转小火煮25分钟,关火焖6小时(焖一夜味道更佳),从卤汁中取出风干半小时食用

家常美食小贴士:

也可以把鸭掌换成鸭翅、鸭脖、凤爪,咸鲜香辣,当下酒小菜,绝了。

以上就是有关香辣鸭掌的做法,两种不同的做法,但是都能够做出很好吃的香辣鸭掌。其实香辣鸭脖、香辣鸭翅都可以按照以上的方法来制作。这些不仅可以当做小零食,还能够作为男人们的下酒菜,岂不是两全其美的一种特色菜。

小编推荐:
清汤火锅底料的制作方法 麻香鸭掌怎么做呢 麻辣鸭掌怎么做 鸭肉和什么相克呢 鸭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高血压能吃鸭掌吗 芥末鸭掌的做法 芥末鸭掌怎么做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辣鸭掌的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掌

鸭掌,即鸭爪,掌为运动之基础器官,筋多,皮厚,无肉。筋多则有嚼劲,皮厚则含汤汁,肉少则易入味。从营养学角度讲,鸭掌多含蛋白质,低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