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呢

发布时间:2015-10-12 10:33:16 编辑:魏魏 16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顾名思义,盐焗鸡翅就是盐焗鸡的一部分。盐焗鸡翅属于粤菜,颇具风味的客家美食。鸡翅含有多量可强健血管及皮肤的成胶原及弹性蛋白等,对于血管、皮肤及内脏颇具效果。翅膀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远超过青椒。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呢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一、

做法:

1.锅中加水、老姜、葱烧开,放入洗净的鸭翅,等水再烧开既将鸭翅捞出,再用水洗净。

2.原锅洗净,再加水、花椒、八角(大料)、桂皮、香叶、丁香、酱油、糖、料酒、鸭翅烧开,调整好口味,改小火浸卤鸭翅。这样大约浸卤3个小时左右即可。淋少许麻油装盘。"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呢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二、

1 原料鸭翅500克,调味料:食盐15克,酱油两小勺,白糖6克,料酒8克,味精、葱、姜适量,红辣椒4个,八角4粒,花椒8粒,香叶4片,桂皮一小段。

2 做法:

2.1清洗干净的鸭翅,拔干净上面的细毛后放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

2.2水烧开后将鸭翅放入烫2-3分钟捞出沥水。

2.3锅内放适量的食用油,烧热后放入红辣椒、葱、姜扁出香味后加适量开水,放入鸭翅及香料包、食盐、白糖、酱油、料酒后煮制50分钟后加入味精继续煮制10分钟,闷制20分钟入味,捞出装盘后点缀香菜段及香油。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呢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三、

材料:廖排骨浓缩卤汁一包,鸭翅

做法:

1.鸭翅去杂毛,洗干净。

2.放入开水中煮2分钟除血水,去浮沫,捞起沥干。

3.撕开廖排骨浓缩卤汁内袋后,注水加热,味道淡了可多加卤汁。

4.鸭翅入卤水大火煮沸,中小火煨三十到五十分钟。

5.关火,让鸭翅在卤水中浸泡1小时,充分入味。

温馨提示:

1.卤汁使用越久味道越香。

2.使用后的卤汁可用来烧菜、煮面或作为火锅汤料味道更佳。

小编推荐:
炒鸭翅的做法介绍 酸辣鸭翅的做法 炸鸭翅的做法介绍 怎么做鸭翅根 怎样做鸭翅根呢 怎样做麻辣鸭翅呢 怎么做鸭翅好吃呢 怎样做鸭翅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翅

鸭翅一般是禽类最好吃的地方,因为那里多运动,肌肉会比较多,肉质紧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