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麻辣鸭翅呢

发布时间:2015-10-12 10:20:59 编辑:魏魏 70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麻辣鸭翅的做法其实及其简单!以下向大家介绍的麻辣鸭翅的做法!成本低廉,操作也并不复杂,而口感鲜美,也不失为美味佳肴!

怎样做麻辣鸭翅呢

辣鸭翅的做法其实及其简单!以下向大家介绍的麻辣鸭翅的做法!成本低廉,操作也并不复杂,而口感鲜美,也不失为美味佳肴!尤其是换季了,家中的老年人可以适量吃点麻辣鸭翅,营养又易消化;本人不太喜欢麻辣鸭翅的做法,感觉不好吃,很奇怪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吃麻辣鸭翅呢?后来才明白原来是因为做麻辣鸭翅的时候方法没有掌握好!麻辣鸭翅有很多的做法,正确的做法才能做出来好吃的麻辣鸭翅!麻辣鸭翅的最好做法是能做到不油不腻,这样的麻辣鸭翅吃起来才会香,而且不用担心会长胖!

主料:鸭翅或鸡翅

配料:生姜、大葱、精盐、饴糖、冰糖、料酒、花椒、八角、桂皮、小茴、丁香、草果、砂仁、草蔻、甘草、鲜汤、熟菜油各适量

做法:1.鸭翅/鸡翅洗净后用花椒、盐、料酒抹遍鸭翅,将鸭翅放入盆中,腌渍5-6小时。

2.炒锅上火,放入油烧热,将碎冰糖放人锅中,炒至冰糖完全熔化呈棕红色时,立即掺入适量开水搅匀,即制成糖色汁。

怎样做麻辣鸭翅呢

3.煮锅内入鲜汤,放入精盐、料酒、糖色汁、生姜(拍破)、大葱(挽结)和香料包〔所有的香料用洁净纱布包成香料包。〕用大火烧开,转用小火熬1个多小时,即成卤汁。

4.将腌渍好的鸭翅放入,煮卤至熟。

5.将卤熟的鸭子捞起,控干水分,放入热油锅中,炸至皮酥且呈棕红色时捞出,刷上饴糖即成。(一般家庭中的油锅都不是太大,将鸭翅放在里面炸,直至色到

怎样做麻辣鸭翅呢

提示:

1.卤汁中糖汁不能放得过多,以卤汁呈浅红色为宜。

2.卤水中香料不能放得过多,不然味道容易起腻.

3.如饴糖浓度过大,可用适量开水稀释后再上火熬过使用。如没有饴糖,可用白糖加水熬化后代替。熬制方法同糖汁的做法一样!

小编推荐:
炒鸭翅的做法介绍 酸辣鸭翅的做法 炸鸭翅的做法介绍 怎么做鸭翅根 怎样做鸭翅根呢 怎样做卤鸭翅才好吃呢 怎么做鸭翅好吃呢 怎样做鸭翅好吃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怎样做麻辣鸭翅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翅

鸭翅一般是禽类最好吃的地方,因为那里多运动,肌肉会比较多,肉质紧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