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仙鹤草的功效

发布时间:2015-10-05 10:33:50 编辑:霞霞 55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草药是治疗疾病不错之选,对草药治疗疾病,都是有着很好的效果,但是对草药选择,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不同的草药对疾病治疗上,也是有着一些区别,所以草药选择上,也是不能随意的进行,否则对自身健康,也是有着很大损害,仙鹤草的功效都有什么呢,也是很多人不了解的。

谈谈仙鹤草的功效

仙鹤草的功效都有什么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它也是有着很好的了解,在选择它的时候,也是可以放心进行,这样对疾病治疗的时候,不会损害到人体健康。

仙鹤草的功效:

功效: 收敛止血,解毒疗疮,杀虫,涩汗,止咳。用于咯血、吐血、衄血、尿血、崩漏、血痢、疟疾、消渴病多汗、伤力咳嗽等症,外治滴虫性阴道炎、疖疮痈肿、痔疮等症。

谈谈仙鹤草的功效

茶饮:以热水浸泡3匙干燥的龙芽草10-15分钟。改善腹泻,减轻皮肤刺激,以冷却的浸泡液擦拭皮肤。减缓口腔刺激、喉咙痛:用温热的浸泡液漱口。

仙鹤草配伍效用

西洋龙芽草配伍白茅根、小蓟 西洋龙芽草收敛止血;白茅根清热凉血而利尿;小蓟清热凉血.三者为伍,有清热凉血止血之功效。用于治疗尿血因热邪所致者.

西洋龙芽草配伍阿胶、藕节 西洋龙芽草收敛止血;阿胶养阴润肺、补血止血;藕节化淤止血.三者伍用,止血而不留淤;有养阴润肺、止血化淤之功效用于治疗咯血、咳血证属肺阴虚者。

谈谈仙鹤草的功效

通过以上介绍,对仙鹤草的功效也是有着很好认识,因此选择这样的草药对治疗疾病,都是放心之选,但是要注意都是,这样的草药在使用上,也是不能随意的进行,否则会使得身体各方面受到损害,使用方法也是要按照规定进行最佳。

小编推荐:
复方仙鹤草肠炎片如何正确使用 说说仙鹤草的作用与功效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复方仙鹤草肠炎片怎么正确使用 中草药仙鹤草 聊聊仙鹤草的功效与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谈谈仙鹤草的功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仙鹤草

仙鹤草,为蔷薇科植物龙芽草的地上部分。夏、秋间,在枝叶茂盛未开花时,割取全草,除净泥土,晒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