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发布时间:2015-09-30 11:11:15 编辑:霞霞 7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药物是很常见的,不同的药物在治疗疾病上,也是有着一些区别,所以对药物的选择也是要注意,不能随意的进行,否则对人体健康也是有着一些损害,那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是一个治疗疾病很好选择,它能够改善人体各方面疾病,而且在使用上也是比较简单,因此它是一个放心之选。

那对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对它具体该如何使用呢,也是很多人不清楚,因此选择它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不能随意的乱用,要根据自身疾病情况进行选择。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为纯天然植物药复方制剂,为苗药,由仙鹤草、木香等六味中药组成,经现代制药技术精制而成,主要治疗急慢性结肠炎、胃肠炎、痢疾或胃肠功能紊乱等。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以其确切疗效被国家药监局评为国家准字号药品、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重点开发新产品、甲类OTC产品,同时荣登《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总有效率达97.6%。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该药可以迅速杀死肠道内有害菌,维持菌群平衡,快速缓解腹泻、腹痛等症状。通过特有的仙鹤素直接作用于溃烂的肠壁肌层,逐层修复,消除靡烂、增生,彻底恢复肠功能。进而达到健脾合胃,提高肠道免疫力,巩固根本,尽量做到实现治愈不再复发的目的。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通过以上介绍,对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也是有着一些了解,所以选择它的时候,也是需要适当的进行,而且想要能够很好的治疗自身疾病,使用这样药物的过程中,也是需要注意合理搭配饮食,这样对身体各方面,才会有很好帮助。

小编推荐:
复方仙鹤草肠炎片如何正确使用 说说仙鹤草的作用与功效 谈谈仙鹤草的功效 复方仙鹤草肠炎片怎么正确使用 中草药仙鹤草 聊聊仙鹤草的功效与作用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仙鹤草

仙鹤草,为蔷薇科植物龙芽草的地上部分。夏、秋间,在枝叶茂盛未开花时,割取全草,除净泥土,晒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