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果酱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5-09-25 10:05:13 编辑:雪航 77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你知道黄皮果酱是什么吗?黄皮果是一个大家很喜爱选择的食物,这类食物含有的营养元素比较多,吃黄皮果对人体消化、排泄都是有着一些帮助,不过在吃这类食物的时候,也是需要适量进行

你知道黄皮果酱是什么吗?黄皮果是一个大家很喜爱选择的食物,这类食物含有的营养元素比较多,吃黄皮果对人体消化、排泄都是有着一些帮助,不过在吃这类食物的时候,也是需要适量进行,每次吃的时候不能吃的太多,那女性怀孕的时候,对这类食物也是可以选择的,那黄皮果酱是什么呢?

很多人对黄皮果酱是什么并不是很清楚,这样的食物也是可以黄皮果制作而成,因此黄皮果酱具体是什么呢,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下,使得对这类问题有着更多了解。

黄皮果酱是什么

黄皮果酱是什么:

很早以前,在清朝乾隆年间,南宁市的街上就有人开始卖黄皮果酱了,经营以黄皮果为主要原料而做成的果酱。

1991年,南宁市酱料厂生产的山黄皮酱获全国保健食品博览会金奖。

原龙州县酒厂生产的山黄皮酱,在全国轻工新产品展销会上被评为优质产品,参展产品销售一空。

在2001年,龙州山黄皮果干又获“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奖。仅仅是在龙州县每年出口山黄皮干就约50吨,远销粤、港、澳和东南亚等地区。

大新县宝圩家家户户都加工山黄皮果,年外销果干100吨以上,2001年该县黄学佳就加工鲜果72吨,全是订货外销。

黄皮果酱是什么

做法是什么

黄皮有消除胸腹胀满、生津、止渴、顺气、镇咳的功效;苦味较重的黄皮,效果尤佳。有黄皮的苦味,可以刺激胆汁分泌,促进消化,使吸收机能畅旺

黄皮果的营养价值

夏天吃黄皮果时,可以将果肉、果皮和果核放在口中嚼碎,连渣带汁一并吞下,味虽有些苦,但可以起到降火、治疗消化不良、胃脘饱胀的作用。

黄皮果酱是什么

不仅如此,黄皮果还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叶、根、果和种子等都能当做药来使用,具有消食健胃、理气健脾、行气止痛等功效,俗有“饥食荔枝,饱食黄皮”之说。果皮可消风肿,去疳积;种子可治疝气、蜈蚣咬伤和小儿头疮。

以上就是对黄皮果酱是什么详细介绍,在吃黄皮果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制作方式,这样在吃的时候,对身体才不会有任何的损害,不过在吃黄皮果的时候,也是要适量的进行,每次不宜吃的太多,这样对身体会产生一些负担的。

小编推荐:
介绍​高血压能吃黄皮吗 介绍经期可以吃黄皮果吗 ​介绍孕妇可以吃黄皮果吗 介绍黄皮果的营养价值 介绍黄皮果的功效与作用 黄皮果的功效 孕妇吃黄皮果的注意事项 介绍孕妇可以吃黄皮吗 介绍黄皮的营养价值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皮果酱是什么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皮

黄皮,顾名思义,具有黄色的皮,原产中国南方,我国的广东、广西、台湾、福建是最大产地,在中国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了。它的树在每年的三四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