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黄豆酸笋小黄鱼

发布时间:2015-08-12 16:56:09 编辑:维维 107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地道的广西风味菜总是离不开酸笋这味食材,炸鱼的香味和酸笋的口感相结合,酸辣可口,非常开胃下饭。那么,黄豆酸笋小黄鱼怎么做呢?

如何做黄豆酸笋小黄鱼呢?

如何做黄豆酸笋小黄鱼

食材食谱热量:1893(大卡)

主料:酸笋1条,小黄鱼4条。

事先先把黄豆浸泡于水中8小时左右,直到泡大泡软为止。

锅内倒入足量的植物油,黄豆酸笋小黄鱼,大火烧热,将小黄鱼炸透捞出,沥油待用。

锅烧热下入底油,下入小葱段,蒜块、姜丝炒出香味,黄豆酸笋小黄鱼,加入泡好的黄豆、红椒持续翻炒至均匀沾满底油。

黄豆酸笋小黄鱼,下入炸好的小黄鱼持续翻炒至均匀沾满底油。

如何做黄豆酸笋小黄鱼

下入笋块,倒入高汤,加生抽、盐,黄豆酸笋小黄鱼,将笋块炒软即可出锅装盘。

注意事项:炸小黄鱼时注意火候。

小编推荐:
这些食物吃多了男人要当心不育症 女人要美丽 哪些食物让你吃走面部斑点呢 使用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黄豆海带炖猪蹄怎么做 米醋泡黄豆的做法 醋泡黄豆怎么做好吃 黄豆莲藕排骨汤如何做的呢 黄豆的功效与副作用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如何做黄豆酸笋小黄鱼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豆

黄豆,又称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原产我国,至今已有5000年的种植史。现在全国普遍种植,在东北、华北、陕、川及长江下游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