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发布时间:2015-08-12 16:50:02 编辑:维维 94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制作每种食物,都是有着它自己的方法,高压锅黄豆炖猪蹄也是这样,在制作的方法上,也都是拥有很多,黄豆和猪蹄一起吃,不仅增强我们身体体质,对改善身体情况也是有着很大的帮助,每天多食用黄豆,有助于补充蛋白质,同时猪蹄对其他矿物质的补充也是非常不错的。

高压锅黄豆炖猪蹄的做法

1.准备好调料包,茴香,桂皮,花椒,小茴香,干辣椒。

使用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2.黄豆要泡发2小时以上。

3.猪蹄放进沸水锅烫,高压锅黄豆炖猪蹄,去腥,趁热去细毛。

4.加入料包,葱姜,煮开水,再把猪蹄放入,水再开时,高压锅黄豆炖猪蹄,放料酒,开盖大概煮15分钟。

5.加入泡好的黄豆。

6.加入两勺生抽,高压锅黄豆炖猪蹄,两勺老抽,两勺盐,一勺白糖,继续煮。

7.盖上盖露点缝,由于猪蹄有点腥味,高压锅黄豆炖猪蹄,煮的时候散发掉最好,这个过程要15分钟左右。

使用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8.换高压锅,气压上来后,中大火大概煮7、8分钟,气散后不着急打开,高压锅黄豆炖猪蹄,焖十分钟左右即可开盖,再开大火收收汁,就很好吃了。如果不用高压锅的,可以继续上次那个小火炖煮一小时左右会焖烂。

小编推荐:
这些食物吃多了男人要当心不育症 女人要美丽 哪些食物让你吃走面部斑点呢 如何做黄豆酸笋小黄鱼 黄豆海带炖猪蹄怎么做 米醋泡黄豆的做法 醋泡黄豆怎么做好吃 黄豆莲藕排骨汤如何做的呢 黄豆的功效与副作用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使用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豆

黄豆,又称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原产我国,至今已有5000年的种植史。现在全国普遍种植,在东北、华北、陕、川及长江下游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