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莲藕排骨汤如何做的呢

发布时间:2015-08-08 16:06:55 编辑:维维 46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莲藕中的黏液蛋白以及膳食纤维,通便止泻、健脾开胃,莲藕中有一种独特的清香,还含有鞣质,能够健脾止泻,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开胃健中,有益于胃纳不佳,让食欲不振者食欲大增。莲藕生用性寒,有清热凉血作用,脾胃虚寒的慎吃。那么,黄豆莲藕排骨汤是怎么做呢?

黄豆莲藕排骨汤怎么做呢?

1.黄豆莲藕排骨汤,排骨洗净切段。

黄豆莲藕排骨汤如何做的呢

2.莲藕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块。

3.黄豆要先泡一会,无需泡发。

4.炒锅置火上,黄豆莲藕排骨汤,倒入适量植物油,当油锅5成热的时候,倒入排骨段翻炒。

5.翻炒片刻,倒入料酒、酱油,翻炒均匀。

6.加适量的清水,黄豆莲藕排骨汤,放葱段、姜片、黄豆、切块的莲藕,大火烧开。

黄豆莲藕排骨汤如何做的呢

7.开锅后,黄豆莲藕排骨汤,整个倒入炖锅里。

8.小火慢慢炖1个小时,炖至肉离骨,加适量的盐调味。

9.出锅时放上香菜,即可开动。

小编推荐:
这些食物吃多了男人要当心不育症 女人要美丽 哪些食物让你吃走面部斑点呢 如何做黄豆酸笋小黄鱼 使用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黄豆海带炖猪蹄怎么做 米醋泡黄豆的做法 醋泡黄豆怎么做好吃 黄豆的功效与副作用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豆莲藕排骨汤如何做的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豆

黄豆,又称大豆,为豆科大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原产我国,至今已有5000年的种植史。现在全国普遍种植,在东北、华北、陕、川及长江下游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