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糖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12 15:12:04 编辑:霞霞 43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我们很多人在小的时候都吃过麦芽糖,那麦芽糖的做法是怎么样,这让我们很多人都不清楚,它的制作方法,麦芽糖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介绍下。

麦芽糖的做法:

材料:小麦,糯米(可以根据做的多少来定量哦!)

麦芽糖的做法

做法:

1、把小麦泡在水中让它发芽至3到4厘米。

2、麦芽切碎。

3、糯米焖熟后同麦芽拌在一抉。

麦芽糖的做法(2)

4、将拌好的糯米发酵4小时,亲们不要心急哦。

5、滤出糯米转化的汁液,并用大火熬至粘稠。

麦芽糖凝固后会变成琥珀色的糖块儿,再吃时把糖块儿加热,用筷子搅着吃就可以喽!

麦芽糖萝卜汁的做法:

麦芽糖的做法

材料:白萝卜200公克,麦芽糖80公克,盐5公克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后削去外皮刨丝备用。

麦芽糖的做法(3)

2.取一碗,放入作法1的白萝卜丝、盐、麦芽糖一起拌均匀后,腌约30分钟。

3.将作法2的白萝卜丝挤汁即可。

麦芽糖的做法

麦芽糖的做法还真是比较不错,对我们人体有着很好的好处,那它的制作方法也比较简单,并不是很难,因此我们在制作这样的食品的时候,根据以上的方法,就可以轻松的制作出来,不过在制作的时候,也要掌握好一定的技巧哦!

小编推荐:
异麦芽糖醇的作用 麦芽糖怎么吃呢 生麦芽的作用 麦芽糖的功效与作用 回奶吃生麦芽还是炒麦芽呢 说说麦芽糖醇 麦芽糊精的作用 麦芽的功效作用及食用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麦芽糖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麦芽

本品为禾本科植物大麦的成熟果实经发芽干燥而得。将麦粒用水浸泡后,保持适宜温、湿度,待幼芽长至约0.5cm时,干燥。呈梭形,长8~12...[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