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

发布时间:2015-08-07 17:13:24 编辑:乐乐 181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野酸枣的功效与作用,野酸枣的营养价值? 相信能详细说出来的人并不多。 野酸枣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 ,但是野酸枣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它的营养价值又是什么呢?下面让康网小编和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

野酸枣又名棘、棘子、野枣、山枣、葛针等,自古野生于我国。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果实圆形或扁圆形、椭圆形等,果皮红色或紫红色,果肉较薄、疏松,味酸甜。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野酸枣的营养价值很高,也具有药用价值。野酸枣作为食品,较为普遍。野酸枣也是一个县名。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

野酸枣的营养主要体现在它的成分中。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它不仅像其他水果一样,含有钾、钠、铁、锌、磷、硒等多种微量元素;更重要的是,新鲜的野酸枣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其含量是红枣的2—3倍、柑橘的20—30倍,在人体中的利用率可达到86.3%,是所有水果中的佼佼者。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

1、 野酸枣叶中提取的酸叶酮对冠心病有较好的疗效。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2、 野酸枣仁(炒枣仁)含有脂肪油及蛋白质、植物甾醇及皂甙,有镇静、催眠作用,前人有“熟用治不眠,生用治好眠”,经临床实践,生用炒用都有催眠功效。

3、 野酸枣仁还有持续降低血压的作用。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4、野酸枣仁对子宫有兴奋作用。

5、野酸枣具有很好的开胃健脾、生津止渴、消食止滞的疗效。

小编推荐:
长期失眠吃什么见效快 酸枣仁的副作用是什么 酸枣仁图片是怎样的 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谈谈酸枣仁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酸枣仁怎么吃治疗失眠 酸枣仁胶囊长期服用有副作用吗 讲述酸枣仁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酸枣仁

为鼠李科植物酸枣的成熟种子。酸枣种子扁圆形或扁椭圆形,长5至9毫米,宽5至7毫米,厚约3毫米。表面紫红色或紫褐色,平滑有光泽,有的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