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发布时间:2015-08-07 17:06:33 编辑:乐乐 66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酸枣仁是一味中药,它的最大功效,就是调节神经,治疗人类的失眠。酸枣仁这种中药材是非处方药的一种,有些人平时喜欢用它来煮粥吃,这样也就有效减少了失眠的发生

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酸枣仁粥的做法详细步骤

将酸枣仁炒熟,放入铝锅内,加水适量,煎熬,取其药液备用。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粳米洗净,放入锅内,倒入药液煎煮,待米熟烂时即成。

用法:早晚温服。

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酸枣仁粥的做法小贴士

健康提示:

效用:养心,安神,敛汗。适且于神经衰弱、心悸、失眠、多梦、黑眼圈等症。

按语:酸枣仁末入粥中,酸甘适口,深受欢迎。酸枣仁粥怎么做呢?酸枣仁生用、炒用均可,炒的时间过长会破坏有效成分。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可取酸枣仁微炒片刻研末,家庭可用擀面杖研磨。

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心调养药膳

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食物相克:

粳米:唐,孟诜:“粳米不可同马肉食,发瘤疾。不可和苍耳食,令人卒心痛。”

酸枣仁粥怎么做呢?清,王盂英:“炒米虽香,性燥助火,非中寒便泻者忌之。”

大米中约含75%的淀粉,是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其他营养成分如膳食纤维、矿物质、B族维生素等均含量丰富,且不含胆固醇。

【营养价值】酸枣仁味甘,性平,具有养肝、宁心、安神、敛汉的功效。酸枣仁粥怎么做呢?适应于虚烦、不眠、惊悸怔忡、烦渴、虚汗等症。

小编推荐:
长期失眠吃什么见效快 酸枣仁的副作用是什么 野酸枣仁有什么价值 酸枣仁图片是怎样的 谈谈酸枣仁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酸枣仁怎么吃治疗失眠 酸枣仁胶囊长期服用有副作用吗 讲述酸枣仁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酸枣仁粥怎么做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酸枣仁

为鼠李科植物酸枣的成熟种子。酸枣种子扁圆形或扁椭圆形,长5至9毫米,宽5至7毫米,厚约3毫米。表面紫红色或紫褐色,平滑有光泽,有的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