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下猪小排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5-08-03 15:55:57 编辑:艳霞 194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我们日常生活中食用的红烧排骨以及清蒸排骨等菜,其实都是以猪排为主要原料的,那么,大家知道猪小排怎么做才好吃吗?下面我们将介绍一下猪小排的做法,对美食感兴趣的亲们不妨按照以下介绍的方法试试。

我们都知道猪排其实就是猪的排骨,那么猪小排又是什么呢?其实啊猪小排也还是猪的排骨,只不过它是猪的肋排,也就是靠近猪肚腩那里的排骨,一般猪小排都是比较瘦的排骨,喜欢吃瘦肉的人们就可以选择猪小排。猪肉含有脂肪酸和蛋白质,还能为人体提供血红素,对于贫血患者有很大的帮助。下面我们将介绍一下猪小排的做法

介绍一下猪小排的做法

糖醋排骨:

原料:

猪排骨250克,番茄酱少许,白糖25克,醋20克,料酒10克,盐3克,油1000克。

制作过程:

①将排骨洗净,用料酒、盐腌一下。

②锅上火,放油烧至六成热,猪小排的做法,下入排骨炸至呈金黄色捞出;

③另坐锅底油,放入白糖、番茄酱、醋、盐,搅匀成糖醋汁,再把炸好的排骨放入,翻炒至均匀挂上汤汁即可。

介绍一下猪小排的做法

农家小炖排:

原料:

猪肋排500克,土豆200,克玉米棒子3,猪小排的做法,根姜片10,克葱段30克,大料1枚,精盐、老抽、排骨酱、味精各适量,啤酒1瓶,大豆油50克,小玉米饼10个

制作过程:

1、猪肋排洗净,斩成5厘米长的段,入沸水锅中氽一水捞出;土豆洗净,每个一切两半;玉米棒子剁成6厘米长的段。

介绍一下猪小排的做法

2、净锅上火,放入大豆油烧热,投入姜片、葱段、大料炒香,再下入排骨,炒干水气后,倒入啤酒,下入土豆、玉米棒子,用精盐、老抽、排骨酱调好味,烧沸后倒入高压锅中,猪小排的做法,上火压约10分钟,放气后揭盖,调入味精,起锅倒入一大圆盘中,四周摆上小玉米饼,即可上桌。

猪小排的做法很多,除了以上两种,猪排还可以做成水煮排骨或者红烧排骨,如果大家对烹饪感兴趣的话,就可以找找相关食谱进行烹饪,吃着自己动手制作出来的美食,和亲朋好友一起聊天,绝对是很舒服的事情。另外,常吃猪排可以滋阴润燥。

小编推荐:
猪小排的制作方法 糖醋排骨的制作方法 糖醋排骨的家常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一下猪小排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小排

猪小排是指猪腹腔靠近肚腩部分的排骨,它的上边是肋排和子排。小排的肉层比较厚,并带有白色软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