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

发布时间:2015-07-28 16:35:15 编辑:小栋 59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鸽子蛋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而且由于鸽子喂养成本比较高,且鸽子蛋的产出量比较少,鸽子蛋的价格相对比较贵,很多人将鸽子蛋视为高级营养品,男女老少皆宜。

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

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鸽子蛋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而且由于鸽子自己进行饲养成本相当高,且鸽子蛋的产出那是相当的少,所以鸽子蛋的价格就变得很贵,很多人将鸽子蛋当作高级补品,男女老少皆宜。那么,鸽子蛋的营养价值有哪些?为了帮助大家进一步分析,我们这就来详细地介绍一下吧!

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

1、鸽子蛋富含优质蛋白质、磷脂、铁、钙和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D等营养成分。蛋白质和脂肪含量虽然稍低于鸡蛋,但所含的钙和铁元素均高于鸡蛋。

2、据测定,白鸽蛋和白鸽肉一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铁等成分,营养价值很高。

3、蛋白质、脂肪含量与鸡蛋相当,尤为突出的是,它的核黄素含量是鸡蛋的2.5倍,鹌鹑蛋的卵磷脂含量比鸡蛋高3~4倍。

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

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

4、鸽子蛋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贫血、月经不调、气血不足的女性常吃鸽蛋,不但有美颜滑肤作用,还可能治愈疾病,会使人精力旺盛,容光焕发,皮肤艳丽。

5、鸽子蛋可以补肾、益精气、助阳提神,可治疗治疗阳萎。还可助于肝脏结构和功能的维护和修复。适宜于肝病患者。

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因此,鸽子蛋的营养价值非常地高,与不同的食材搭配在一起,除了风味不一样之外,对于人体健康的功效和作用也有所不同,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一下哦!

小编推荐:
鸽子蛋和鹌鹑蛋的区别,该怎么区分 浅析鸽子蛋的做法 鸽子蛋的营养成分你知道哪些 鸽子蛋能壮阳吗 浅析鸽子蛋补脑吗 浅析鸽子蛋的营养功效 孕妇吃鸽子蛋好不好 谈谈孕妇能吃鸽子蛋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鸽子蛋营养价值高不高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鸽子蛋

鸽子蛋是为鸠鸽科动物原鸽或家鸽等的卵,营养丰富,药用价值高,鸽蛋被誉为动物之人参。鸽子蛋口感吃得比较细嫩、爽滑、营养丰富。不仅口感好...[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