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6-11 15:22:01 编辑:雪梅 7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孕吐是很多孕期妈妈不可避免的难题,尤其是在孕早期有些孕妈妈甚至是看到东西就想吐,真让人痛苦不已。那么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呢

孕吐是很多孕期妈妈不可避免的难题,尤其是在孕早期有些孕妈妈甚至是看到东西就想吐,真让人痛苦不已。而孕妈妈更担 心 的问题是孕吐会不会给胎宝宝带来不良影响。那么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呢?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1、生姜橘皮

取生姜10克,橘皮10克,加红糖调味,煮成糖水作茶饮。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2、生扁豆粉

将生的扁豆75克晒成干,研成细末,每次10克,用米汤送服。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3、梅干菜瘦猪肉

取梅干菜1克,榨菜15克,瘦的猪肉丝100克,食盐、味精适量,共煮汤服,常服。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4、鲜柠檬汁

鲜柠檬500克去皮、核,切小块,放入锅中加250克白糖浸渍24小时,再用小火煨熬至汁液耗尽,待冷却再拌入少许白糖即可食用。每日1剂,日服2次。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5、柿蒂灶心土

柿蒂15克,灶心土30克,水煎滤汁,调白糖服食。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6、甘蔗汁

将甘蔗绞汁,加生姜汁少许,作茶饮。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7、生姜韭菜生菜汁

生姜20克,韭菜50克,生菜50克,共捣烂取汁服,每日2剂,7天为一疗程。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8、梨丁香

梨1只,丁香15枚,梨去核放入丁香,密闭蒸熟,去丁香食梨。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9、清蒸鲤鱼

新鲜鲤鱼洗净后,两面斜切几刀,使之易熟,上锅清蒸,不加 任何 调料,水开后8分钟关火,鱼熟即可。

小编推荐:
早孕反应太大,如何合理饮食? 孕妇营养不良该吃什么调理,营养不良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呕吐该吃什么缓解 饮食上早孕反应注意事项有哪些 早孕反应期间饮食应注意什么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早孕反应有效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缓解早孕反应的方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预防早孕反应呕吐的食疗方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早孕反应吃什么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详细]

怀孕初期吃什么

怀孕初期(1-13周)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三周期间。在孕早期,孕妇身体会有较为强烈的症状,孕妇开始出现早孕反应(疲劳,乏力,嗜睡,食...[详细]

扁豆

扁豆,一年生草本植物,茎蔓生,小叶披针形,花白色或紫色,荚果长椭圆形,扁平,微弯。种子白色或紫黑色。嫩荚是普通蔬菜,种子可入药。扁豆...[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