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发布时间:2015-06-16 17:15:32 编辑:雪梅 12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孕妇在孕早期的时候会出现食欲减退、清晨恶心呕吐、偏食、倦怠等现象,称为早孕反应。那么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孕妇在孕早期的时候会出现食欲减退、清晨恶心呕吐、偏食、倦怠等现象,称为早孕反应。早孕反应的轻重可能与体内产生的一种特殊激素绒毛膜促性激素(HCG)的水平有关,与孕妇的精神的状态也有一定的关系。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有的孕妇在早期的时候毫无感觉,与平时一样。多数的孕妇只是轻度的反应,多休息,调整饮食习惯,少食多餐,情绪保持稳定,一般在孕期的12周左右会自行的消失,不影响身体健康。那么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麦门冬粥、生姜乌梅饮、姜汁牛奶、砂仁蒸鲫鱼等等的药膳均有很好的止呕功效,孕妇可经常食用(阴虚内热者忌用)。

配料:新鲜的麦冬汁、新鲜的生地汁各50克,生姜10克,薏米15克,大米80克。

制作:将薏米、大米及生姜入锅,加水煮熟,再下麦冬汁、生地汁,调匀,煮成稀粥。用法:空腹食。每日2次。

功效:和胃止呕,生津止渴,适用于肝胃不和所致的妊娠呕吐。

制作:将乌梅肉、生姜、红糖加水200克后煎汤。用法:每次服100克,每日2次。

小编推荐:
早孕反应太大,如何合理饮食? 孕妇营养不良该吃什么调理,营养不良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妇呕吐该吃什么缓解 饮食上早孕反应注意事项有哪些 早孕反应期间饮食应注意什么 早孕反应有效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缓解早孕反应的方法有哪些 吃什么缓解早孕反应的呕吐症状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早孕反应哪个食疗方法效果最好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早孕反应吃什么

早孕反应是指在妊娠早期(停经六周左右),孕妇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增多,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头晕、乏力、食欲不...[详细]

怀孕初期吃什么

怀孕初期(1-13周)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三周期间。在孕早期,孕妇身体会有较为强烈的症状,孕妇开始出现早孕反应(疲劳,乏力,嗜睡,食...[详细]

薏米

禾本科植物薏苡的干燥成熟种仁,薏米在我国栽培历史悠久,我国汉代​已有栽培,东汉马缓曾从交趾引进优良品种,是我国古老的药食皆佳的粮种之...[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