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太鱼干怎么吃呢

发布时间:2016-03-09 14:35:16 编辑:正燕 235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明太鱼是鳕鱼的一种,味道很鲜美。晒成鱼干后的鱼,通常用来凉拌,烧烤,煎制,炖汤,做法很多。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明太鱼干怎么吃呢?

小贴士:

1、买回来的明太鱼比较干,需要先在清水中浸泡20分钟,当鱼变软时才可以开始准备烹饪。如果买到的明太鱼是有头,有尾,有鱼鳍的,需要把它们剪掉。

明太鱼干怎么吃呢

2、干的明太鱼在很多大型的菜市场有卖,约25元1捆,还有已经收拾好的,去头,尾,可以直接吃的,约20元1袋,里面有4条左右。

3、明太鱼遇热会收缩,所以,一定要事先切好花刀,防止鱼受热后变的表面不平整。

4、辣椒酱很容易糊锅,所以,在抹酱的时候,要抹的均匀,不要贪多,否则,会糊的很厉害,味道也不好。

5、这道菜,热吃,凉吃,都很好吃。不是特别辣,很适合做下酒小菜。

6、明太鱼是鳕鱼的一种,味道很鲜美。晒成鱼干后的鱼,通常用来凉拌,烧烤,煎制,炖汤,做法很多。

上一页12
小编推荐:
明太鱼炖豆腐的具体做法 明太鱼裙带清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明太鱼干怎么吃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明太鱼

明太鱼,鳕形目鳕亚目鳕科狭鳕属的1种,狭鳕身体长形,后部侧扁,体长可达900毫米,体长为体高的6.6~10.2倍,为头长的4.1~4...[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