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 教你如何自制减肥花茶

发布时间:2016-01-05 10:53:04 编辑: 75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人都说,如果春季的时候不减肥,那么夏季的时候就会徒伤悲。其实,如果在夏季的时候你还不减肥的话,那么在未来一年的时间,你也就只能徒伤悲了。下面小编就推荐几款减肥花茶,健康又可以起到效果哦!

夏季减肥 教你如何自制减肥花茶

大家最爱的减肥花茶:蜂蜜柠檬水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蜂蜜柠檬水是有很好的减肥的功效的。除此之外,常喝冰糖柠檬水,还可以很好的润喉清痰、补充维生素和钙质,是一款相当不错的饮品。而且,对于平常比较忙碌的人群来说,制作冰糖柠檬水也是相当的简单省事的哦,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冰糖柠檬水的做法吧。

所需食材:柠檬、蜂蜜

制作方法:首先,将准备好的柠檬洗干净,然后切成柠檬片,之后,将切好的柠檬放入到密闭的容器当中,之后,在柠檬当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纯净水,盖上容器,浸泡大概30分钟之后,再放入到冰箱当中保存。之后,每次取出两片浸泡好的柠檬,用热水冲过之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

夏季的时候,温度很高,很多人都会觉得口渴难耐,如果在口渴的时候,把喝的碳酸饮料又或者是白开水,换成这些减肥花茶的话,不仅可以让你拥有好身材,也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哦!

上一页1234
小编推荐:
儿童上火有哪些症状,吃什么去火 怀孕能吃柚子吗?揭秘吃柚子的禁忌 孕妇能吃柚子吗?孕妇吃柚子有什么注意事项? 吃柚子的好处有很多 看完才知道自己一直都不会吃柚子 又到了吃柚子的时节!来看看柚子皮的妙用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推荐五款柚子减肥的食谱 推荐五款柚子减肥的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夏季减肥 教你如何自制减肥花茶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柚子

柚子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实,产于我国福建、广东等南方地区,以广东沙田柚为上品。柚子的叶似柑、橘,但叶柄具有宽翅,叶下表面和幼枝有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