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款柚子减肥的食谱

发布时间:2016-01-03 16:43:37 编辑: 3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生活中,柚子味的饮料,西柚这些大家吃的比较多。但是,柚子减肥大家又试过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柚子减肥方法,让大家不用节食照样能轻松减肥。

推荐五款柚子减肥的食谱

生活中,柚子味的饮料,西柚这些大家吃的比较多。但是,柚子减肥大家又试过吗?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柚子减肥方法,让大家不用节食照样能轻松减肥。

一、柚子沙拉

原料:柚子50克,芹菜50克,黄瓜50克,蟹棒15克,醋、糖、盐、黑胡椒粉各适量。

做法:柚子去皮,切小块,放入碗中自然贮存柚子汁;黄瓜切片。芹菜切斜片,蟹棒切段;将柚子、黄瓜、芹菜、蟹棒放入盘中,加入柚子汁、醋、糖、盐黑胡椒粉,拌匀即可。

二、柚子冰糖汁

原料:柚子半个,冰糖少许,纯净水适量。

做法:先把柚子去皮,分成小瓣,放在碗中待用。将柚子和水放入搅汁机内,搅出的汁倒入杯中,放入少许冰糖即可饮用。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儿童上火有哪些症状,吃什么去火 怀孕能吃柚子吗?揭秘吃柚子的禁忌 孕妇能吃柚子吗?孕妇吃柚子有什么注意事项? 吃柚子的好处有很多 看完才知道自己一直都不会吃柚子 又到了吃柚子的时节!来看看柚子皮的妙用 糖尿病人吃什么水果好呢 夏季减肥 教你如何自制减肥花茶 推荐五款柚子减肥的食谱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推荐五款柚子减肥的食谱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柚子

柚子是芸香科植物柚的成熟果实,产于我国福建、广东等南方地区,以广东沙田柚为上品。柚子的叶似柑、橘,但叶柄具有宽翅,叶下表面和幼枝有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