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发布时间:2015-12-29 15:06:53 编辑: 65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红薯粥容易消化又有润肠作用,防止便秘,有效排毒。对于美容瘦身也有很好的效果。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冬瓜粥

5.鸡肉薏米粥

材料:薏米、鸡胸肉、水、酱油、葱花、紫菜碎。

做法:首先将薏米泡水洗净后,和水、鸡胸肉一同放入锅中,用小火熬煮20分钟后,加酱油调味并关火,最后撒点葱花和紫菜碎即可食用。

功效:鸡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但脂肪却很少,所以能帮助补充营养但又不会发胖,薏米的利尿作用能使你将体内的多余水分排出,消水肿的同时将毒素废物一并赶走。

6.冬瓜粥

材料:新鲜冬瓜150克,大米100克。

做法:将冬瓜洗净,削皮后切成小块,与米同煮成粥,入油盐调味,分早晚食用。

功效:利尿消肿、清热止渴、瘦身。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营养价值有什么变化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烤红薯的花样做法 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秋季吃什么减肥好呢 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红薯饼的做法有哪些 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薯

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区人们对它的称呼也不同,河南人称其为红薯,上海人和天津人称其为山芋,山东人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