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黄鳝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12-05 14:05:56 编辑:正燕 87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黄鳝是鳝鱼的一种,我们在平时应该都吃过黄鳝吧,它的食疗的价值是很大的,对我们的身体很好,在民间有很多人都用鳝鱼的血来治病,不仅如此鳝鱼的肉和骨的药用的价值都是很大的,不仅是味道很鲜美的,还能够治疗很多的疾病,能够强筋健骨,下面我们看看黄鳝的做法。

介绍黄鳝的做法有哪些

黄鳝的做法

黄鳝是鳝鱼的一种,我们在平时应该都吃过黄鳝吧,它的食疗的价值是很大的,对我们的身体很好,黄鳝的做法,在民间有很多人都用鳝鱼的血来治病,不仅如此鳝鱼的肉和骨的药用的价值都是很大的,不仅是味道很鲜美的,还能够治疗很多的疾病,能够强筋健骨,下面我们看看黄鳝的做法。

黄鳝的做法大家了解吗,应该都吃过黄鳝吧,吃一些黄鳝是很好的,黄鳝的做法,它的肉质是很鲜嫩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它有很大的食疗价值,能够祛风湿,强筋骨,那么大家想了解黄鳝的做法吗。

鳝鱼强筋健骨汤

〔配方〕鳝鱼1条(重约250克),党参、牛蹄筋各15克,当归10克,料酒、葱段、姜片、肉汤各适量。

〔做 法及用法〕黄鳝的做法?将牛蹄筋温水泡发,然后撕去筋膜,切段;党参、当归洗净切片,装入纱布袋后扎口。鳝鱼宰杀,去内脏,洗去血水,去骨和头,鳝鱼肉切成条,入油锅 中炸至金黄色捞出。锅中注入适量肉汤,加入蹄筋、鳝鱼肉、盐、药包、料酒、葱、姜,煮至肉和蹄筋熟烂,拣去药包、葱、姜即成。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黄鳝对人有哪些好处? 9个月宝宝可以吃黄鳝吗,宝宝吃黄鳝的做法 黄鳝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备孕期间女性饮食注意事项 山药鳝鱼汤的做法有哪些 介绍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治疗风湿病的食物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黄鳝的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鳝

鳝鱼,也叫黄鳝,长鱼海蛇等,味鲜肉美,刺少肉厚,常生活在稻田、小河、小溪、池塘、河渠、湖泊等淤于质水底层,在我国各地均有生产,以长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