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5-07-28 17:13:30 编辑:国信 4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黄鳝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鳝鱼,俗称田鳝或田鳗,亦名长鱼、血鱼、罗鱼、无鳞公子等,黄鳝是辐鳍鱼纲合鳃目合鳃鱼科的淡水底栖肉食性鱼类,能够进行人工养殖来吃的,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黄鳝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鳝鱼,俗称田鳝或田鳗,亦名长鱼、血鱼、罗鱼、无鳞公子等,黄鳝是辐鳍鱼纲合鳃目合鳃鱼科的淡水底栖肉食性鱼类,能够进行人工养殖来吃的,有很高的经济价值。那么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除西北外,我国各地江河、湖塘、稻田中均有分布。获得后,除去内脏和头、尾,或剔去骨,洗净鲜用。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黄鳝一年四季均产,但以小暑前后者最为肥美,民间有“小暑黄鳝赛人参”的说法。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属合鳃鱼目,合鳃鱼科,黄鳝属。亦称鳝鱼、鱓鱼、罗鳝、蛇鱼、白鳝、血鳝、常鱼、长鱼(苏北一带)。 合鳃鱼目约15种细长鳗形鱼类的统称。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我国分布两种,一种即为常见的黄鳝,还有一种为山黄鳝,在川、云、贵、渝、湘、鄂、皖、豫等各地都有分布。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黄鳝,属鱼纲、合鳃目、合鳃科、黄鳝亚科。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是一种鱼,身体像蛇,但没有鳞,肤色有青、黄两种,大的有二、三尺长。生活在水边泥洞和石缝里,夏季出来,十一、十二月藏于洞中。究竟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黄鳝它不但是宴席上的美味佳肴,它的肉、血、头、皮均都有有一定的药用价值。据《本草纲目》记载,黄鳝有补血、补气、消炎、消毒、除风湿等功效。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经常吃黄鳝的话能够起到很大的据《本草纲目》记载,黄鳝有补血、补气、消炎、消毒、除风湿等功效。最主要的就是它的血还能够用来治疗口眼歪斜。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1.鳝鱼富含DHA和卵磷脂它是构成人体各器官组织细胞膜的主要成分,而且是脑细胞不可缺少的营养。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2.鳝鱼特含降低血糖和调节血糖的“鳝鱼素”,且所含脂肪极少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3.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鳝鱼含丰富维生素A,能增进视力,促进皮膜的新陈代谢。

以上就是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的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食用黄鳝对人有哪些好处? 9个月宝宝可以吃黄鳝吗,宝宝吃黄鳝的做法 黄鳝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备孕期间女性饮食注意事项 山药鳝鱼汤的做法有哪些 介绍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介绍黄鳝的做法有哪些 治疗风湿病的食物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鳝

鳝鱼,也叫黄鳝,长鱼海蛇等,味鲜肉美,刺少肉厚,常生活在稻田、小河、小溪、池塘、河渠、湖泊等淤于质水底层,在我国各地均有生产,以长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