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腿会胖吗

发布时间:2015-08-10 17:47:22 编辑:礼梅 436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腿肉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那吃鸡腿会胖吗?

鸡腿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鸡大腿,它的食用价值是很高的,而且喜欢吃鸡腿的人是有很多的,包括老人还有小孩。但是,吃鸡腿会胖吗?对于这个问题,一般人是没有了解过的。这主要是因为子啊很多人看来,鸡腿的脂肪含量是很低的,而且平时也不是天天吃鸡腿的,所以根本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的。其实事实和人们想象中的往往都是存在一定的偏差的,很多想要减肥瘦身的人一般是不吃鸡腿的,因为在他们看来,吃鸡腿同样是会发胖的。其实,事实证明,真正的情况并非如此的。那么,下面就来详细地介绍一下吃鸡腿是否会发胖这个问题。

吃鸡腿会胖吗

吃鸡腿会胖吗,少吃点鸡腿是不会发胖的,而且还能增加营养,但不能吃得过多了。

介绍:

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由于其味较淡,因此可使用于各种料理中。蛋白质的含量颇多,在肉之中,可以说是蛋白质最高的肉类之一,是属于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钾硫酸氨基酸的含量颇多,因此可弥补牛及猪肉的不足。同时也由于鸡肉比其他肉类的维生素A含量多,而在量方面虽比蔬菜或肝脏差,但和牛肉和猪肉相比,其维生素A的含量却高出许多。 腿肉是从脚到腿的部位,及腿根一带的肉,其肉质颇坚硬,连皮一起摄取时,脂肪的含量较多,也是在整只鸡中铁分含量最多的一部分。

吃鸡腿会胖吗

试验:

鸡腿中有四种蛋白质有可能对控制高血压有效。持续的高血压是引发中风、心脏病和心力衰竭的危险因素,同时还是引起肾衰竭的主要原因。4.5%的世界疾病的主要诱发因素都是高血压,并且在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都很常见。

研究者们从鸡腿中提取了一种胶原蛋白,然后给患有高血压的老鼠喂食。他们发现吃了这种胶原蛋白的老鼠在八小时后血压明显要比只输入生理盐水的老鼠要低。四周之后,这组老鼠的血压有了非常显着的降低。胶原蛋白是存在于动物的结缔体素中的一种蛋白质。

功效:

吃鸡腿会胖吗

鸡腿肉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祖国医学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所以,对于一般人而言,吃鸡腿会胖吗,少吃点鸡腿是不会长胖的,但是如果经常性地多吃、贪吃鸡腿的话也是可能导致身体的肥胖的,所以大家对于这点一定要注意。除此之外,我们在上面的介绍中还发现了,鸡腿的蛋白质含量是非常高的,不仅如此,鸡腿还有健胃、活血的作用,所以一般人平时是可以经常吃点的。

小编推荐:
土豆炖鸡腿怎么做好吃 饺子怎么包好吃呢 照烧鸡腿饭的做法小妙招 黄焖鸡块的做法小妙招 新疆风味大盘鸡的具体做法 脆皮炸鸡腿的做法小技巧 口水鸡腿的具体做法 凉盘葱油鸡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鸡腿会胖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腿

鸡腿是是从脚到腿的部位,及腿根一带的肉,其肉质颇坚硬,连皮一起摄取时,脂肪的含量较多,也是在整只鸡中铁分含量最多的一部分。鸡肉肉质细...[详细]